2008年7月17日星期四

对错交缠

做认为对的事却被人讨厌,
做别人认为对的事却被自己讨厌;
要做到怎样才不会被人或自己讨厌?

面对选择时,要选择理智还是情感?
两者当中都会让自己受伤、难过,
那还需选择吗?还是逃避?
矛或盾都会让自己置身危险当中……
到底还剩下什么?






或许









谎言能克服一切

2008年7月14日星期一

梦·相簿·十七岁

今早的梦超怪异的~~我竟然梦到我的同学自尽!!>_<
超恐怖的!好像快要死了似的……这意味着什么啊?还是我自己想太多?怪呀怪呀~~

···························

我今天带了我的相簿到学校供人观赏~~里头每一张都充满回忆,笑弹连连……原来我们以前是多么幼稚和一成不变。朋友说我们这一geng人,年年都是一样脸孔,完全没有变过!呵呵~~我们告诉他,我们保养功夫了得。哈哈~~

快乐的时间很短,悲伤的日子很长……把我们美丽的回忆锁在记忆力,永远美丽快乐~~
华丽的十七岁

2008年7月10日星期四

幸福不是必然

另一半的体贴
别视为理所当然
我们在这世界
都是孤独的个体
并肩同行
只是一小段相同目地的旅程
终究
它要转弯走向不同支路
没有谁可以永远陪伴
请你在这短暂的交会时
要学会珍惜且感恩
没有所谓的必须
只有浓郁的感情
小小的体贴也可以感动
别把自己看得太高
别将对自己的体贴忽略
这样它会哭泣

2008年7月6日星期日

没有灵魂的爱

每一个人对爱情的需要都不同,本身如何看待也不同。两个不同本质的人要如何持续要去?就像《禁咒师》里说“有些人像在天上飞的小鸟,有些人则是地上游的鱼。两个不同本质的东西如果在一起只是增加两个人的痛苦而已。”当一个人需要“表面”的言语,两一个却注重内心的感觉,这样如何去得共鸣?本身体验可以当秘诀还是经验?经验秘诀可以当宝?

感动,为了动摇佳人的芳心,还是肤浅的举动、徒劳无功?当所有的体贴 都成了理所当然,还有什么可以眷恋?心,恋着感动何时到来,但可否想过需要什么,感动是什么。感动可以创造,创造的感动真的会很感动吗?

别让不正确的情感蒙蔽了眼。问问你的心,问问你的脑,感情或感动可否衡量。没有所谓的绝对,没有所谓的强求。不是真心的体贴,叫做作……真心得体贴别把它当作理所当然,因为这需要很多的爱与包容!别将它给忽略、忘掉。它,会哭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