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星期日

趣闻快答

嘿嘿~~我来问大家一个超无聊的问题,这是件蛮值得深思的一道问题哦~~
希望大家能留下你们尊贵的意见^^谢谢你们

当你的男友/女友被绑匪捉去后,他要求你去变性。你会为了救你男友/女友而去变性吗?如果你没钱的话,他还会赞助你哦~~你不愿意的话就会杀掉你的男友/女友……

反之,如果被绑的不是你男友/女友而是你,你会为了自己而叫你男友/女友去变性救你吗?如果他/她不肯变性的话,绑匪就会把你给杀了!你们怎么做呢?不理?还是奋不顾身地去救他/她呢?

等你们的答案哦~~
我写这篇已经很久了~~为什么没人回我信呢?奇怪啊~~这问题不好吗?

2008年9月21日星期日

记一场消失的爱

想把你捉着
存档 粘上标签
从此留在我的记忆卡里

***************************************************************************************

你的笑容可否
影印一份给我
现在的你
成了另一人秘密档案
我要把你的笑容
剪贴在我心中
不外借的笔记

2008年9月7日星期日

life is blue ?

雨,下的好安静,是不是连日来的酷热让你受不了所以整个礼拜都在哭泣?
风,你一直都相随,是不是害怕雨的寂寞?

你们是否知道,在你们的心心相惜的时候,我在一旁发抖~~你们连日来的轰炸,让我感动流“涕”~~你们的心情是否像水一样蓝呢?

最近的考试把时间填得满满的~~而且华语预试超难的!文言文理解怎么都理解不来 = = (呜呜)还有,我的英文“我看,完了!”啊啊啊~~~三科科学,我想也完蛋了!天啊~~未来的路,渺茫啊!前途暗淡可能就是说我了!还有,以前的考试无论是UPSR还是PMR我都是坐最前的!现在,我的考试排名竟然排在030!好后哦~~很不习惯也不方便~~因为看不清楚时钟还有考试的时间!还有旁边坐着一位学业优异的同学,好有压力哦,虽然这不算什么压力。可是我真的不习惯啊!不要说我犯贱哦~~


忽然觉得,原来男生可爱的时候真的很可爱,虽然他没有帅气的容貌也没有天生娃娃脸。当一个人发自内心深处的笑容竟然可以这么单纯,让人忍不住也被他传染了~~这样的人,没有恶意也不会有心机,不像那些人面兽心!“好面好貌,生沙社”

(*^__^*) 嘻嘻……谢谢你们的提议,那位失去联络多年的朋友终于留言给我了!虽然她不记得我的名字可是她还记得那间学校的名字,应该算是好的开始吧!谢谢你的鼓励,不然她也不会留言给我了~~而且也不知道这段友谊是否能继续,所以谢谢你们!(鞠躬)好事随风打响我家风铃了,希望铃声响不停~~


昨天的中秋晚会实在精彩!小孩子的舞蹈,老师的歌声还有青少年的活力真的震动全礼堂!服装上的标新立异还有彩妆,加上精彩的舞蹈表演。真的能感到时代的变动啊~~而且还强烈的感觉到我、不、小、了!仿佛昨夜我才来这里求学,今天的身份竟然是校友!哎~~人真的会长大,而我们的父母则渐渐老去……所以,乘这个机会向大家说声:中秋节快乐!游子们不要忘了家中的父母在等你们回家,不能回家也要报个电话哦~~愿你们好事犹如樱桃般一层又一层果实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