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9日星期五

2月29日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我想在这特别的日子留下我的心情送给正在阅读的你……

2月29日,四年一次的日子,没什么特别。一早起来,很冷,除了报纸上的标的日期不同之外,其余的和平时一样安静和平……我也和往常的星期五般忙碌,忙上学忙补习……

在学校唯一不同的是我校的校长转校离去,学校为他举办了欢送会,无聊的欢送会。一阵虚情假意的离别伤感外,便是让人破费的送礼纪念!!唉~~~我班的老师为了出风头,竟然用我们的血汗钱班费,送了份礼物给校长啊!!而且我们还是在老师台上报告才知道,完全没有讨论或通知。沙文主义的不明主老师!!还有就是我的朋友中了骨痛热症,还好不是很严重,只要多喝水多休息就可以了。愿她早日康复。

还有,如果在这天纪念特别的日子,这天就再好不过了!因为四年才有一次嘛,不用常送礼和怕忘记。我想在这特别的日子会有些特别的事发生,但究竟是我想太多了。哈哈~~但还有很多的四年后,虽然不知道我可否等到那天,但有希望总比没希望好。期待美好。。。

1 条评论:

小海狗 说...

呵呵呵~~~~
你有很无聊的2月29日。
但是有时候平淡=幸福
加油哦。。。
未来还有很多的2月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