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回家了~~~

昨天一放学就搭5点半巴士从遥远的KL回到了自己的家~~该死的巴士却在6点才姗姗来迟……真的是@#¥%……&

离家一个月,一切的感觉都好不同,有点陌生又有点熟悉……摆设改变了一些,东西增加一些,然后妹妹一样是这样烦!哎~~一天到晚吵到XXX这样~~

回到家好的一点是可以睡觉睡久久,吃东西吃多多,想去哪里就那里,不管做什么都是那么容易方便~~哈哈~~想喝汤就有汤,想看戏就看戏,想睡就睡~~重要是不用做东西!哈哈~~

*************************************************************************************

想起之前两场小考,真庆幸的竟然都拿了17/20!哈哈~~才刚开始试考就有不错的成绩还真鼓舞,我会继续努力做到最好!!yeah!!而且第二次还答对完10题选择题而接受大家的掌声还真有点不还意思也~~哈哈~~
这也要感谢那些“特别”关照我的教授们常常对我发问的问题让我时时刻刻记得他们所教的东西~~没办法啊,班上唯一一个华人,想不明显我想还真难吧~~哈哈~~只好常常让自己时时刻刻做好准备迎接教授们的问题咯……

嗯~~暂时说着这些先吧~~有新鲜消息再来上来报告~~


毕。。。

13 条评论:

AZ 说...

哈哈,
好好度过你的假期哦~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狮子Chuen:那有什么假期啦~~哈哈~~

Mavis Ng 说...

恭喜你啊~要好好继续努力读书啦!

ßlυeÿe 小蓝 说...

哈哈。
再次见到你时,你真的变了很多。
当然,是变美了。
于是,下一次见面可能要退到12月我有假期的时候。
朋友们都各散东西了。我去东,你们在西~~~
汗,一定要保持联络哦。
^^

发白日梦^^ 说...

好好享受家乡的欢乐吧!

林予 说...

我又当回博客了~~~都要加油哦!

AnNelf 说...

恭喜啊!你为华人争光了!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mavis:谢谢你啦~~哈哈

回ßlυeÿe 小蓝:哪有啦~~(会害羞的哦我~~)没关系,下星期我有回去啦~~哈哈~~大家再聚聚~~而且这次需要齐人的!yes!!

回发白日梦^^:谢谢~~我很享受~~哈哈~~

回林予:欢迎你~~要常来噢~~虽然我不能常去你家><

回心:我怎么为华人争光阿?>< 哈哈~~

艾莉~エリ 说...

恭喜你啊

17/20的确很厉害=)

要继续加油哦

假期快乐

艾莉~エリ 说...

对了,我换了url

http://ellie-love-yogurt.blogspot.com/

=)

小鼻子 说...

想念你哦...什么时候才可以再一起出去呢...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Ellie_pi:哈哈~~加回你^^

回欣:有机会的~~哈哈~~

Eldora 说...

假期愉快^^(说这句话好像太迟了)
那开学愉快好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