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8日星期五

我有话对你说

你有你的看法 想法
我也有属于我自己的思想
别将你的一套来否认我的
你的谨慎 成熟
别套在我身上
我不喜欢也不习惯
幼稚也能生存

别一副哭丧的嘴脸
很多事不必放在心上
再严重的事也会过去
固执用在对的地方能使你成功
反之只会加重无谓的压力
再可爱的人也会惹人讨厌

对不起说多了只会让人烦躁不堪
对人的歉意就化成别人的怒气
道歉不必多
只要别人感受到你的诚意即可
不然你可体会弄巧反拙是什么

别一副很懂我的样子
因为人有时也会有不懂自己的时候
请记住
人是善变的
他的改变会让你措手不及

别每次问别人自己的缺点
知道自己错在哪里
然后加以改进是好事
但知道后却闷闷不乐
然后一副天要塌下来的表情
却是要不得
倒不想想自己的优点
然后加以放大 发热
让人感受你散发的快乐和热情

在我很努力用快乐掩饰痛苦时
请别加以评论
痛苦不一定需要悲伤来衬托
笑脸也不一定是快乐
你有你的生活原则
我也有我的生存之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