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0日星期日

复杂心情

家人,是每一个人的至亲。一个人在外生活,最想念的都是亲人;在外看到亲人。也是最开心的事。为什么?为什么?我没这感觉……

在外,看到家人不像其他人般开心挥手、嘘寒问暖。有的只是烦厌、不爽。一整天的心情都会被此事给影响。家人,我想没有人会喜欢我吧。因为我没有她和他的聪明,没有他们那样讨人喜爱。从小,我是给伯母带大对他们的记忆停留在被打被骂不愉快的记忆中。我很不愿想起,但是回忆常在深夜溜进我的梦。想哭,但已告诉自己别在为他们哭泣。虽然心很痛也很苦……

抛弃、嫌弃、背叛都是在梦中常发生的事,无一例外……或许在我潜意识中已认定他们会这样对我吧。有一次,竟梦到他们宁愿我死也要先救活他们,那时我们都掉在很大的河中。那是深深体会什么叫背叛,什么叫失望……

每次,发生什么事都自己解决、自己承担。好羡慕他和她,什么事都有他们来承担、解决。每一夜,我需要有东西陪伴,不然就是失眠的夜晚。朋友说,我缺少安全感,所以需要枕头陪入睡。我想,或许吧……谁知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