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星期日

记一场消失的爱

想把你捉着
存档 粘上标签
从此留在我的记忆卡里

***************************************************************************************

你的笑容可否
影印一份给我
现在的你
成了另一人秘密档案
我要把你的笑容
剪贴在我心中
不外借的笔记

7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怎么了?
在感情上失利?

yingjun 说...

很棒的诗~
当中带了点伤感呢~

皮皮 说...

好复杂!
明天跑去他的家,拿把菜刀逼他笑给你拍照。。那么就能成为你永恒的留念了!

匿名 说...

楼上的....
给你10分...XDDD

小东 说...

記憶是能永存的!

HappY LinG 说...

被逼的笑就不是最美的了!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思胜:嗯~~可能(吧)

回小雨:谢谢^^伤感?会吗?

回Wisteria Floribunda (紫藤花):好啊~~我好想哦!麻烦你了^0^

回狂暴君主:…………

回小东:记忆是不可以永存,但它会被某种东西牵动、爆发……

回lingling:那你就帮我骚他痒^^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