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星期日

趣闻快答

嘿嘿~~我来问大家一个超无聊的问题,这是件蛮值得深思的一道问题哦~~
希望大家能留下你们尊贵的意见^^谢谢你们

当你的男友/女友被绑匪捉去后,他要求你去变性。你会为了救你男友/女友而去变性吗?如果你没钱的话,他还会赞助你哦~~你不愿意的话就会杀掉你的男友/女友……

反之,如果被绑的不是你男友/女友而是你,你会为了自己而叫你男友/女友去变性救你吗?如果他/她不肯变性的话,绑匪就会把你给杀了!你们怎么做呢?不理?还是奋不顾身地去救他/她呢?

等你们的答案哦~~
我写这篇已经很久了~~为什么没人回我信呢?奇怪啊~~这问题不好吗?

14 条评论:

墮天使 - 祥 说...

好奇怪的問題。

對我而言,兩者我都不會去做。

Akira 思胜 说...

哈哈, 真的好奇怪啊...
没有人会要求这样的吧?

yingjun 说...

变性哦。。。
不要啦!很恐怖耶~
如果另一半不想,
也没办法咯。。。
绑匪要砍要杀请便!
XDDDDD

oLive 说...

嗯~怪怪的问题!
如果是我嘛。。。我会为了他而变性吧?因为变性没什么可怕的吧!
而第二个问题嘛。。我不会叫他去变性,但希望他会主动自愿去做吧?

匿名 说...

好难回答的问题.... = =

我不会变性啦
也不希望人家为了我而变性...
就这样..可以吗?

冬凡 说...

首先。。《身分》借你用咯。。记得要写上我的名字哟。 :p

不是不好。。只是令人深思。。
如果是我。。。想办法逃吧。。对着这个变态的绑架者,看来变性与否,他都会有其他奇怪的想法的

小海狗 说...

我不会为任何人而变性。
我也不想有任何人为我而变性。
就像~~~
我不想任何人为我而改变,
我不想为任何人而改变,这样子。

我觉得世界上没有那么无聊的绑匪吧!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堕天使一祥:呵呵~~我也这么觉得~~两者都不做那就是要被杀咯?

回思胜:如果就是有呢?而且是超奇怪的人,嘿嘿~~

回小雨:哇塞~~好勇哦小雨^^

回olive:你真的会啊?我觉得蛮可怕的也~~嗯~~你真的是个好好女友哦!

回狂暴的君主:你的选择是死咯?

回冬凡:谢谢你^^我会的~~嗯,智取也是个好办法~~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名叫羊羽的路人:你不为任何人改变的话,匪徒就会干掉你男友/女友哦~~忍心看着最爱死去吗?还是,你要干掉匪徒,逃出生天?

萤火虫*.* 说...

第一我不会喽~
身体是父母给的,我才不要去变性>.<
第二嘛!
也不会,就叫他杀吧!
XDDD

HappY LinG 说...

我不会去做哦!我宁愿自己死!

皮皮 说...

嗯。。。

那么我会要求他们也把我的男友变性了,这样才能继续我们的未了缘! 否则,我们不是成了同性恋吗?刚好,我可以体验一下,x女人的快乐。。 (哈哈哈哈哈哈哈)

皮皮 说...

嗯。。。

那么我会要求他们也把我的男友变性了,这样才能继续我们的未了缘! 否则,我们不是成了同性恋吗?刚好,我可以体验一下,x女人的快乐。。 (哈哈哈哈哈哈哈)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萤火虫:好狠~~你想他在你怀抱里死去咯?呵呵~~

回ling ling:你好勇敢~~你死了,你男友会伤心的~~

回Wisteria Floribunda (紫藤花) :呵呵~~同性的爱吗,不错,为什么没人想到啊!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