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1日星期六

往北极修炼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修炼当中~~这段期间请大家帮我灌灌水,让这个部落格不显得那么寂寞^^
幸苦了各位^0^

9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你去哪里了啊?
好像失踪去了咯?

凌迟魔女 说...

放心
我会好好的关照你的部落滴
赫赫赫赫

yingjun 说...

小雨来灌灌灌灌灌灌灌水咯~
带了很多雨水来灌哦!
^-^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我回来灌水的
放心吧!

匿名 说...

赫赫赫赫...

就的空来这里乱一下也不错..XDD

艾莉~エリ 说...

帮你灌水啦。加油!

快回来,知道吗?

小东 说...

祝功德圆满

HappY LinG 说...

我来啦!哈哈..
我帮你扫一扫阿!!!

Eldora 说...

那你要先会游泳在回来哦
不然会水灾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