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星期三

搞笑视频^^DIY

耶 Y@ @ 第一次尝试做的video^^这么成功特地放上来让大家看看,希望大家会喜欢,哈哈~~

ps:知道我是哪一个吗?猜到有奖哦~~

12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你做得很好呢...
不过啊, 我都不懂你是哪一位啊, 很难猜呢...

AZ 说...

哈哈,
蛋糕的吃法哦~
可惜我猜不到哪一位是你呢,
好多人~

匿名 说...

哈哈...
随便啦,至少我以前以为你是男的呢..

现在终于知道原来你是女的了..XDDD

yingjun 说...

呼~
终于看完了~
还蛮长的耶!
不过做得不错哟^^

也太难了吧!
给点提示嘛~

HappY LinG 说...

哦哦哦。。。很不错哦!呵呵。。我真得不懂是哪一个呢!

Unknown 说...

我也不知道你是那一位.

Unknown 说...

不用猜啦,放到上网的,肯定没有一个是你的样子吧。

ßlυeÿe 小蓝 说...

都沒有看見我啊。。
= =
哈哈,沒關係。。
因爲我都沒有出席麽。。。

今天你說了。
我就上來逛逛咯。。
哈哈`~~
留名留名

艾莉~エリ 说...

我也是以为你是男的,哈哈

你的短篇不错

KEEP POSTING!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你不是男的吗?
呵呵

冬凡 说...

做得不错嘛。。。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思胜:谢谢~~是吗,我自己也这么觉得~~

回ೀ †ChueN ੴ:对呀~~

回狂暴的君主:是吗~~其实…我是有易装癖的男生~~哇咔咔

回小雨:谢谢~~下次我会做短一点的^^嘿嘿

回lingling:神秘会让人兴奋啊~~时机一到就看到啦,呵呵~~

回志強 cHeeKeOng:你好~~谢谢你的到来^^这么容易猜就不好玩了,对吗?(*^__^*)

回 sunamy :有啦~~只是不是很清楚,而且出场不多(小声…)

回ßlυeÿe 小蓝:有啊~~只是很少而已,因为我拿到的只有这些,有你的都在别人的手机~~谢谢你来逛逛哦~~下次换我去你那里^^

回 Ellie_pi :哎呀~~男女不重要啦~~重要的是我还是那个“爱上棉花糖的男孩啊”!谢谢,我会的^^

回 ❤oms❤Ψ:还是那句,男女不重要啦~~都是我啊~~

回冬凡:谢谢^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