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2日星期六

tag tag tag bingo

哎呀~~这个tag很难回答也~~有点不知道是什么问题……(*^__^*) 嘻嘻……如果答错的话,不好意思哦~~我是被tag
(◕‿◕✿)Man Ching 记事本(◕‿◕✿) 的~~
多多指教

1. Each blogger must post this rules
2. Each blogger starts with ten random facts/habits about themselves
3. Blogger that are tagged need write about their own blog their ten things and post these rules . you need to choose ten people to get tagged and list their names .
4. Don`t forget to leave them comment telling them they've been tagged and to read your blog

→★我的习惯★←

  1. 早上一定要吃早餐
  2. 下午一定要吃饭(如果那天没有吃饭的话,心情会很不爽!)
  3. 睡觉时一定要抱着东西(小时候没有小枕头会睡不着~~)
  4. 很难下决定(下了决定也会因为某些原因而改变~~哈)
  5. 冲凉后不梳头有客人也一样
  6. 容易相信自己观察到的事(不管他人对他评价多好)
  7. 当别人认为我会这样做的话,我就会跟他们唱反调(要出乎他们的预料~~呵)
  8. 流了一身汗或劳动后喜欢喝可乐(要加很多冰那种)
  9. 超级懒惰(除非真的乱到不行,不然不会主动收拾)
  10. 受到刺激会发出怪声(在家的话会大叫~~呵呵)

就这么多咯,好不容易才想到的……

→■部落格特色■←

  1. 全都是我发的牢骚
  2. 苦水一大堆,开心的好像很少(不是好像,是简直!)
  3. 没有人颁奖,没有特别的特征(这叫低调&简单,哈哈~~)
  4. 没有人“踩场”
  5. 没有认识的人或朋友上来(潜意识里不想吧~~坏话被他们看到了怎么办啊~~嘿)
  6. 一直都是放xxx-Holic和时之翼的照片(我喜欢嘛~~)
  7. 评论保持8-18个(嘿嘿~~人家没什么特别嘛~~)
  8. 当部落格来场大改变就代表心情不好想要改变咯(注意咯,当部落格外貌有所更动的话我的心情就是很沮丧的)
  9. 常常更换头像照片(看,现在又换了~~)
  10. 没什么照片,不是因为不喜欢拍照啦(其实是没有工具啦,手机或相机之类的>_<)

完成了~~这是我第二次接tag哦~~呵呵~~

6 条评论:

AZ 说...

哈哈,
你也中了这个tag哦,
不过这个原本好像是奖来的呢^^

yingjun 说...

哦~
现在我知道你的习惯了^^

凌迟魔女 说...

我来踩场..XD

Man Ching 说...

我也觉得这个蛮难回答的~
一下暴了很多我的习惯出来~哈哈!

Man Ching 说...

颁奖给你了~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ChueN ੴ:对呀~~是吗?我不知道哦~~我只是照指示去做而已^^

回小雨:呵呵~~见笑了^0^

回凌迟魔女:欢迎~欢迎~

回man ching :对呀~~要想很久@@''颁奖?颁什么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