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星期五

我没邀请你,你不可进来

烦啊~~我终于感受到压力可以杀死一头象!也能了解那些考生拿到不理想的成绩跑去跳楼的心情了……心情沮丧到极点,头又痛,腰又疼!手简直是无力了……胸口好像闷闷的,身体明明已经很累了要休息,可是脑袋还是清醒得很!刚刚才睡,闹钟还没响就自动起来了!啊啊啊~~好辛苦!

再加上看到某某人为了自身的利益而集体编制谎话来欺骗人!虽说人不为己,天诛地灭,但也不用把这句话发挥得如此贴切吧!可是却印证了场上无友谊这句话!看了令人心寒,也成了借镜,警惕我不要成为那种人,而且还让我知道世上很多这种人,无可避免……


最后,觉得“我没邀请你,你不可进来”这句话好有威力哦!也很有“玄”的味道~~可是,我却没有勇气这么说,因为“藏”是为了以后的“破”而存在的!现在已经破了,“藏”已无处可藏了……最后只能眼睁睁看着它步入毁灭、消失……不见


好不舍~~好难过~~心血终究得流向大海因为只有大海能够带走我的哀愁……吾心、吾爱,别了……

18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好啦, 不要想那么多了啦...
Take care!!!

匿名 说...

原來你的心情也不是很好哦!沒關系,很快就會好了!

AZ 说...

我现在也是蛮压力的呢,
想拿a可是又不想读书~
(其实是懒惰。。。)
不要打我,闪~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那个人真的很缺德叻
怎么酱的?

放轻松点吧

凌迟魔女 说...

压力连魔也杀得死的说
>.<

Unknown 说...

我觉得这世界真的变质得很够力。。。所以咯!!!要快快乐乐活在这世界上就除了‘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还要‘左耳进,右耳出’呢!!!

Unknown 说...

覺得最近大家心情都不好,
我們要快樂起來.
大家加油!

匿名 说...

压力能让人走火入魔..

赫赫...

可是能够承受压力的人
能够升仙....

yingjun 说...

我这次大考也考得很差呀~
国语还差点不及格了!!!!
不过我还是保持平常心,
因为我相信雨过就会有天晴^-^

ps:我不是12岁的啦!
我才没那么嫩呢!>-<

動 Orson 说...

你好像壓力大到
有幻聽了…哈…

Man Ching 说...

初次到访~
加油吧!
把压力转换为推动力!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思胜:嗯嗯~~我只要看些书,笑一下就会好的~谢谢你啦^^

回冰之颖:对呀~~我也是这么想的…对了,你的是什么ID啊?

回†ChueN ੴ:哎呀~~你这么厉害,不用k书都会拿a的!(坚定)

回 ❤oms❤Ψ :这叫人心险恶!要小心哦~~

回凌迟魔女:嗯嗯,赞成!

回天蓬元帅:有道理,可是少了一只眼,又听不见,那么遇到危险的事情怎么来得及逃啊?

回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对呀,伤心的事发泄完了也要记得快乐还有很多^^

回狂暴君主:呵呵~~狂暴你升天了没?感觉上你好像很多压力似的……

回小雨:雨过就会有天晴!对!加油!不是十二那么是17咯?

回默:你好!幻听?哪有?

回man ching :欢迎你^^嗯,好的。

Man Ching 说...

我LINK你了~

Man Ching 说...

我TAG 你了!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man ching:是吗,谢谢^^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en
人心险恶!

Unknown 说...

別讓壓力掩蓋了你,加油!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 ❤oms❤Ψ 说:对呀~~要小心!

回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谢谢~~我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