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

敬礼@@我回来了!!

大家~~我回来了!有没想棉花糖男孩丫?呵呵~~(厚脸皮中…)

经过总总荆棘后,棉花糖终于活着回来与大家报平安了~~虽然一路上都是那么痛那么烦那么的辛苦……可是我知道你们一定会支持我、鼓励我的对不对?呵呵~~(不要说不会哦~~我可是会哭的哦~~)


还有我把已经做了2年零6个月的工作给辞掉了!来跟我一起做~~把手举起来。。。喊 YEAH~~~对了,这样做就对了!好,我们再来一次。。。YEAH~~~好了,谢谢你们(鞠躬90°~~)其实还蛮不舍得……深夜时在想,这样做值不值得?为了那个衰人自己辞职值得吗?不后悔?这份工做其实算是轻松自在的,也可以免费上网上到爽~~薪水方面虽然不是很多但足够我买架手机和一个月去旅行两次~~单单这个理由已经可以让我继续做下去了……可是人算不如天算,很多事都不能全部在我们预料之内啊~~想不通为什么会搞到这样……为什么?为什么?有答案么……?

对不起大家~~我会将之前的追回来的……等我哦~~狂跑ing。。。。

28 条评论:

AZ 说...

哈哈,
我很久没看到你了呢~

自己喜欢就好咯,
决定了就好^^

聆听丰语 说...

其实...值不值得是你自己去判的...
虽然继续做会有不愉快的事...
但...可能愉快的事会比不愉快的事更多..
我做工也是啊...
要面对着自己讨厌又不喜欢的人...
很难受的...
有个女子教了我如何面对他们...
现在的我...好受得多了...
(在这里...谢谢那个女子哦)

Akira 思胜 说...

回来就好了呢!

Amylia Chan 说...

那个,你决定了,就没必要后悔~
东家不打西家嘛^^
谢谢到访哦!

P.s:告诉你偶学院,素不素帮i给炸掉它先?

Eldora 说...

回来就好~

Jocelyn Jshin 说...

你自己喜欢就好~

ßlυeÿe 小蓝 说...

呐,为什么?
还想等过会儿去找你玩。
那啥,因为你在,所以我敢去的说。。
现在。。=___=

呐,那衰人一定很可恶嚄。

蕴如 说...

你也消失了很久哦,哈哈

yingjun 说...

酱好吗?
最近经济不好耶~
不过我支持你哦!

AnNelf 说...

欢迎回来!工作没了就找一份咯!没什么的!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 †Chuen ੴ:有很久吗?呵呵~~嗯,我想我应该潇洒一点。。。

回聆听丰语:又回来啦?嘴里说可以面对可是真正做起来又是另一回事的……(那个女生是谁呀?)

回思胜:是啊~~不舍得你们嘛^^ XD

回✿公主✿ :好!就凭你这句东家不打打西家,我放了。。。XD
为什么要炸掉它勒?我都还没知道勒~~

回~不温柔の雨~:对呀^^

ღ嘉欣ღ :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喜欢。。。

回ßlυeÿe 小蓝 :我没做也可以找我玩啊~~你要去call我咯~~如果有时间我可以陪你去^^
是蛮可恶的!!!你可以帮我干掉他吗?呵呵

回蕴如:对呀~~潜水很久了,所以跑上来呼吸呼吸咯。。。

回小雨:是不好,可是能怎么办?谢谢你的支持^^感动…

回乌巴乍:谢谢你哦~~

狂暴の君主 说...

yeah...(举手)

我为什么要跟着你举手啊...>.<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狂暴の君主:哈哈~~拍手。。。(为什么我要个你拍手啊?)

紫月樱 说...

欢迎回来~
等你好久了~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紫月樱:感动~~竟然有人等我回来……来抱一个~~

Amylia Chan 说...

那个,i链接你家了喇。。。
偶都玛莎学院的,想告诉你可素这两天刚好潜水中。。。

P.s:最好你就没听过。。。之前阿蜜蜂王子问过i来啦~
做么要知道i读哪里呢???

Amylia Chan 说...

*灌水贴*

写错字了。。。素读!

萤火虫*.* 说...

YEAH~~~~~~

相信自己^^

ßlυeÿe 小蓝 说...

回ßlυeÿe 小蓝 :我没做也可以找我玩啊~~你要去call我咯~~如果有时间我可以陪你去^^
是蛮可恶的!!!你可以帮我干掉他吗?呵呵
-----------
有去再找你啦。
他是谁,我去找杀手,啊,记得你要付钱哦。哈哈。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我也回来了
(考试回来) ^^

鱼鱼·泡泡 说...

初来报道~~加油哦~~

小东 说...

基本上对你的身份是个谜
记忆中不是很熟悉你的资料

已经工作两年多了哦?
还可以1年旅行两次?
国内的?
那么好还辞职?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公主✿:欢迎尊贵的公主连接寒舍^^
玛莎学院?上网看过~~感觉好像不在大马……对不对?

回萤火虫:yaya~~再说一次“相信自己”!

回ßlυeÿe 小蓝:哈哈~~好啊,印尼盾收不收啊?XD

回❤oms❤Ψ :欢迎主人回来~~(今日主题,仆人主人)XXD

回鱼鱼·泡泡:嗯~~你也一样哦~~

回小东.6am :当然啊~~因为每次我介绍自己的时候,小东王子都有事忙,不是出国散心去,就是日理万机……当然对棉花糖没印象啊~~国内的啊,我还没有本事出国勒~~辞职就是不爽咯~~不公的成分+心死的因素=炒老板鱿鱼咯……哈哈

Amylia Chan 说...

屁啦~i都想它不在大马!好让i体验下外国的生活,何奈i还没有酱好的命水。。。偶的梦~偶的人生啊~

这烂学院最近upgrade成大学学院了,
假到(= =)+++
admin的management酱Q死差都行哦~
你打开今天的STAR newspaper就看到的啦。。。

哀哉~
残念~

快点毕业吧偶!!!【敲木鱼ing】

皮皮 说...

没想到我偷懒,你也学会我偷懒了。。
决定了就不要后悔了,后面的路一定会更好的!`
祝福你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公主✿:你好像很不满你现在的学校哦~~为什么啊?呵呵~~它曾经failed过你的考试?(开玩笑而已哦~~)那怎么办?我想找一间学校也~~最好就是学费不贵的~~因为棉花糖男孩的爸妈经济能力有限……烦都烦死了~~救救我吧。。。

回Wisteria Floribunda (紫藤花) :回来了哦?感动。。。竟然回来看我(飙泪…)会的,相信自己的决定!

Amylia Chan 说...

这个只素偶学校办事效率有够他妈的差~~~偶都素借政府贷款的...所以很呕的要负担生活费和住宿费...想说去打工,可素公主的娘不准~~~~

Amylia Chan 说...

那你想读啥科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