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

人,为什么总是被一大堆烦恼纠缠着?
人,为什么总是遇到许多不如意的事?
人,为什么总是不被别人支持自己决定的东西?

没跟他们说自己的打算还有计划就说你不会想、不会为自己打算。对他们说了,又说你没用做什么都没出息的,最好什么都不用读……
之前就说,很迟了好不快点报名什么的?不然就去做工~之后说出自己的意愿后却说,你行吗?不要“拖衰”我们……

拜托!难道你选给我的就是好的?连那个以后的前景发展方向是什么都不懂还说为我好?我呸!我呸!我呸呸呸!你会为我?天会下青雨,太阳从南方出来!明天会有老鼠生花猫!不要以一堆美丽的借口来显示到你对我“很好”!我知道,你不爽这样烂的我都会有人收留,你不爽这样烂的我都会有理想还是个很好的理想!呵呵~~很多时候你都不知道这样烂的我是如此有理想的吧!我知道你从来不曾好好理解我,而我也不削被你理解!因为你不配!!!跟你说句话我都觉得很呕~~你还在那里沾沾自喜,愚蠢之极!!不反驳是因为不想教会你让你在那边自喜到死吧……让其他人感受你的愚昧吧!!!

我不需要别人的支持,因为我自己一个人也可以活得好好的!从小,做什么都没得到支持的~~没有你们的掌声我也一样可以做得很好!至少我还有我自己的鼓励与掌声……你们越看死我就要越开心活得更加精彩,证明给你们看,这是我自己努力的成果,没有一份是你们的鼓励而成的!你们不配分享我的喜悦!因为你们是那种不支持反而在那里打压说风凉话的那种烂人!!!
这就是你们所谓的关爱!

15 条评论:

kae 说...

看来你很气愤。不要为了他们而生那么大的气,不值得!对啊,一个人其实也可以很好、很好...
加油咯^^

HappY LinG 说...

你好哦!好久不见!!你看起来也不是很好噢!!!加油哦!!我相信他们到最后还是会知道你要的是什么的!给他们一点时间和机会!!!

蕴如 说...

别生气啦...

深呼吸..

还要说一句:你回来了哦!

Mavis Ng 说...

你好久没更新文章了哦!跑去哪里了?

不要生气~凡是都会过去的。最重要自己要有骨气,争气给他们看!我在这里帮你打气加油!

紫色的雨 说...

只要你觉得对...就好好走下去~加油

AnNelf 说...

不要生气嘛!他们不接受你的想法那是他们不了你。。现在没人支持你?你就做出点成绩来给他们看!

ßlυeÿe 小蓝 说...

呐...不要那么的生气哦。
生气多就不美了...
那个,希望你不是在骂我,
因为,作为朋友,尽管我们可能不算最要好的,尽管我们不算最熟悉对方的,我依然会支持你的...
朝自己的理想目标前进,
不要放弃,继续努力,
总会成功的哦!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XiaoYu:是啊~~气爆了!一个人是可以活得很好可是却很苦……谢谢你啊^^

回LiNg LinG:对呀~不是很好……烂透了~~我想也是……因为现在只有这个办法了~~谢谢^^

回蕴如:哈哈~~现在已经不气了……谢谢你的欢迎^^

回mavis:对呀~~因为没做CC了所以没免费上网了~所以就没上来与大家见见面谈谈情咯……哈哈
对!你说的!做人最重要争气,你们看着办吧!!哈哈

回紫色的雨:嗯~~我会走下去的,你会陪我走到最后吗?呵呵~

回乌巴乍:对!被你说到热血沸腾了!!加油冲冲冲

回ßlυeÿe 小蓝:哈哈~我本来就是不美的呀~~当然不是骂你啦~~骂你干嘛勒?呵呵~~
有你的支持一定成功的啦~~相信你会为我祈祷的^^

Amylia Chan 说...

不要想太多了,以前也是经历过类似酱的情况。
你绝对需要支持,要不然,即使你成功达到你的要求还是理想都不会开心的,因为没人支持你,你要成功了只不过不想给烂人看不起,久而久之,就会产生怨念,不知觉的,潜意识的,认为没有事情还人们是美好的喇...
偶支持你怎样?支持是动力,会令你开心,等你那一天作好打算了,成功了,至少你会开心。而不是成功了反而觉得空虚,一个人的。
不要再说自己烂了,要比别人更爱自己,给个灿烂微笑,慢慢的,你会一天比一天开心,别人说什么都会无所谓了,原则是绝对不能被伤害或是伤害别人...
加油!

狂暴の君主 说...

一个人也可以很好的...

不要因为别人而生气...

这样很不值得..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公主✿:谢谢你~~有你这番话我感觉好多了……至少我还有你们这班素未谋面的朋友~~其实,有人支持的感觉真的超好的说~~我会让自己快乐起来的!!

回狂暴の君主:嗯~~对极了!你们统统滚吧!(插腰~~奸笑……)

ßlυeÿe 小蓝 说...

呐...我都为朋友们祈祷...
祈祷中哦...

小东 说...

算了啦...
人各有志
各庙拜各佛...
人家不认同,你坚持就好了

ßlυeÿe 小蓝 说...

你打算读哪里?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ßlυeÿe 小蓝:我也会为你祈祷的^^

回小东.6am :应该是这样吧~~不然还能怎么办呢?哎~~

回ßlυeÿe 小蓝:应该是KL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