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离开!离开!快点离开!!

棉花糖男孩要离开棉花男住了十八年的棉花糖城还有棉花屋里的软软的床到外面生活了……

离开舒服的棉花糖城剩下还有五天!五天啊!哈哈~~外面的,我来了!!!
天天都想着哪天的到来,巴不得明天就是出走的的日子!天啊~~谁都会不舍得的吧,只有我一个完全没感觉反而还很想快点离开?啊~~啊~~啊~~惨啦!我的心态是不是被扭曲了啊?

哇哈哈哈~~(变态了。。。)

11 条评论:

紫月樱 说...

在外面生活要小心喔~

ßlυeÿe 小蓝 说...

小棉棉`~~ (突然想这样叫你=_=)
你要到哪里去?
另外一个棉花城?
要多保重哦~~
有空记得寄些棉花糖给我~~~

小东 说...

奇怪的心态!
你又不是经常到处飞的
怎么那么不正常的...

你想知道的防晒知识已经回复在留言里了。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紫月樱:嗯~~我会小心的~~

回ßlυeÿe 小蓝:怎么叫都可以啊~呵呵,可爱就好~~我会记得带多一些棉花糖给你的^^

回小东.6am:会奇怪吗?哈哈~~只是觉得这里会让我喘不过起来而已……受过了!!!
谢谢你哦~~^^

★幸福の忆星★ 说...

要去求学吗?
还是工作?

yingjun 说...

那么迫不及待了呀?
好好照顾自己哦!

Mavis Ng 说...

虽然我有点搞不清楚状态= =''

anyway,祝你顺顺利利,最重要是take good care : )

停泊 说...

离开城堡的棉花糖,别害怕高温的外面世界~加油

萤火虫*.* 说...

去哪啦?

Jiaxin 说...

出外生活要小心。

ßlυeÿe 小蓝 说...

期待我的棉花糖。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