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星期一

~~进入冬眠长假~~

2009年5月4日《棉花城》,棉花糖男孩在此正式宣布,我的棉花园正处于收成季节,所以棉花糖男孩需要告别绵绵惜语一段时间以方便打理我的棉花园~~

这段时间里,希望各位能帮我整理我的部落格,让它不要被蜘蛛大军侵犯我的家,成为蜘蛛网、蟑螂还有灰尘的舞台哦~~蒙受大家的帮忙,棉花糖男孩会奉上甜甜、绵绵的棉花糖作为谢礼^^还有希望大家不要忘记我啊~~偶尔想起我、有时间就为我家灌灌水~~哈

等我有时间的时候我想应该六月多了吧~~如果没什么意外的话,棉花糖男孩应该会到KL读书~~超期待,超感谢的~~棉花糖男孩天天都在祈祷没有什么意外出现,顺顺利利的到KL读书去~~你们会为我祝福吧?哈哈~~(众人:怎么一直讨祝福还有叫人想你啊?=.=''')

~~棉花糖男孩甜腻报导~~

13 条评论:

蕴如 说...

放心吧,帮你打扫打扫,抹抹灰尘

Mavis Ng 说...

哈哈,我会来你家捣乱的!

恩,来KL读书哦?好啊~先祝你成功!: )加油啦!

Akira 思胜 说...

等你回来哦!

加油!

狂暴の君主 说...

我来帮你撒除草剂...赫赫赫(全副武装)

寒雨 说...

这里真的有棉花糖可以吃哦?^0^

小东 说...

返乡下耕田哦?

Amylia Chan 说...

哦!遵命~等你咯!加油加油!!!!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蕴如:谢谢你哦~~鞠躬。。。

回 mavis:谢谢你的祝福^^,尽管捣乱吧~~哈哈~~帮我收拾就可以了……哇咔咔

回思胜:要等哦~~哈哈,谢谢哦~~

回狂暴の君主:全副武装哦?记得留下你的印记哦~~哈哈~~

回寒雨:对呀~~要吃多少就吃多少~~:P

回小东.6am:是咯~~最近经济不景气~~哇咔咔

回✿公主✿:敬礼!感激不尽~~谢谢哦!

小东 说...

那你不就快发了?
哈哈...

你想知道的东西我已经在我部落的留言回复你了。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 小东.6am:这么容易发就好咯~~那么我就不用烦了 ><
谢谢你哦~~ ^^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哈哈
我会来光顾的
但不是帮你顾家~哈哈

小东 说...

有志者事竟成!
到时肯定发得不清不楚!
还年轻!慢慢磨练自己咯!

你发问的问题也回复在我部落留言里了!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冒牌周朝周武王ΨomsΨ:随时欢迎^^

回小东.6am:呵呵~~这么说也是,只要还有一双手,肯挨的骨气什么事都不成问题~~只是有些事还真轮不到我们来决定……双亲方面问题最难解决~~

谢谢你哦~~很开心也~~小东第一次在我部落格留言超过一个也~~这次竟然还三次……爽歪了^^(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