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18岁的天空~~飞啊飞不高。。。

圈圈圆圆圈圈~~勾勾叉叉勾勾~~兜兜转转~~生日又来临了……
18岁,说年轻气盛吗?还是老态涌现?呵呵~~

棉花男我明天就正式步上18岁的康庄大道了!哈哈~~18岁薄薄脆啊~~(我都不是饼干,我是棉花糖也。。。=.='')没差啦,没差啦~~开心就好了~~

大家,你们的祝福准备好了没有?我正在开心地等着收礼哦~~哈哈~~厚脸皮就是这样的向人家套祝贺,大家就迁就迁就我一下吧~~呵呵~~

我的18岁在异乡渡过。。。开心?伤心?都没差啦对我来说,因为前两年的生日闹得很不愉快,至少我是这样认为,其他人可能不是这样想(吧?)还记得上一年的愿望是今年不要像上一年般让我不爽、伤心……不知道今年的生日会不会实现呢?呵呵~~

大蛋糕,祝福,生日歌,美味食物,和谐的气氛,浪漫的歌曲……
。。准备就绪。。

1
2
3

我要许愿啦~~
.
.
.
.
.
.
.
.
.
18岁的愿望:

1.努力考好成绩,成为出色的护士小姐!哈哈。。。日后无忧无虑嘛!
2.青春美丽!不想太快老也。。。因为还没有电到一票男生~~你还真敢说==)
3.身体健康!比什么都重要啦。。。这样才有精神体魄电男生啊~~(还想着电人==''')

最后为18岁的我献上祝福。。。对17岁的我说声谢谢!
生日快乐啊棉花男!加油加油!!

就是这样~~简单又开心~~
切蛋糕咯。。。




等等~~











咦~~好像没人陪我庆祝和买蛋糕给我也……

有谁可以报效啊?(痛苦大喊~~)

13 条评论:

Eldora 说...

sry i cant bring u a cake
bt anyway wish u happy birthday and hope your wishes come true~^^

Akira 思胜 说...

生日快乐哦! 要开开心心的呢!

大小姐:) 说...

呵呵。。
我祝你生日快乐啊。。
天天开心。。
还有希望你的愿望会实现。。

林予 说...

你回来六妹我补个蛋糕给你!真的!你可以跟我要,前两年给不到你美丽的回忆真抱歉,等你回来!
生日快乐~

Pik Ling 说...

原来你才18岁~~
还以为你大我很多:P
咱们年纪一样呢^^

venice 说...

生日快乐^^

小东 说...

生日快乐!
祝你永远都会像你部落名一样
棉花糖=甜甜蜜蜜、开开心心

18岁
卜卜脆~

Mavis Ng 说...

拍谢,我知道我迟了= =''

不过有到好过没到,哈哈!

祝你生日快乐哦!每天都开心快乐^^

ßlυeÿe 小蓝 说...

等我回去给你补庆生日。哈哈。

小鼻子 说...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

yingjun 说...

对不起迟了!
生日快乐噢 ^^
我能分我妈妈的生日蛋糕给你噢!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雨の印记:没关系^^有心就好~~一切心意尽在无言中啊~~呵呵

回思胜:谢谢你啊~~你也要快乐哦^^

回超级无聊的大小姐~~:会实现的。。会实现的。。哈哈~~谢谢你哦~~

回林予:没关系啊~~现在的我也很好啊~~不需要什么蛋糕啦~~前两年?算了吧~~你自己也是啊~~没有什么需要抱歉的……

回屁股凝固 :讨厌~~干嘛说道人家这么老啊?哈哈~~可能我里面住着一个老头才让你这样觉得吧~~呵呵^^

回紫月樱:非常谢谢你的祝福^^

回小东:哇哈哈~~不要这样赞我嘛~~(尾巴翘~~)谢谢你哦~~

回mavis:不管迟还是不迟我一样照接受的~~因为我到现在才回信……呵呵

回0ßlυeÿe 小蓝:不用啦~~有心就好~~

回欣:哈哈~~知道了咩?

回 yingjun❤小雨:谢谢~~分蛋糕哦?谢谢哦~~(很不客气的收下了~~)

Amylia Chan 说...

我回来了=D换了地址,拜托你重新连接偶吧~不好意思,麻烦了。还有谢谢你=D留言我看到了!真的被你们感动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