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生日原来可以这么惊喜~~

8月3日,正常如常,只是学校有CIMB的人来学校为我们申请(PTPTN需要的),因为不用上课而且其他班的也来我们班申请……就这个原因让我们的班成了pasar,而且托某人的福差不多整班的人都知道我的生日而跑来跟我握手说生日快乐^^

在异乡遇到这种善待还真的蛮窝心的……之后接近吃午餐时间,有朋友对我说下课跟她下楼要给我惊喜~~原以为是买蛋糕为我庆祝之类的,可是当我一下到去就呆住了……惊喜、感动、不解缠绕心头~~不过这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来了”!看着手上的两个“巨大物”再看看她们,真的很高心开心。。。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呆了良久才说了句“为什么”,一切言语尽在纯真的心意里……

随后上楼切蛋糕,一打开蛋糕盒,惊叹在每人口中发出,因为漂亮的刺刺鱼可爱又美丽地躺在蛋糕盒里!办到了~~办到了~~说要给我鱼形蛋糕真的办到了……而且还是我喜欢的橙味蛋糕^^我真的很感动很开心……差一点,就差一点就要哭出来了。。。我的十八岁生日就这样拥着不熟悉的朋友善意又诚意的渡过~~

你们以为就这样结束了吗?你们就错了啦~~哈哈~~真正的主角——礼物还没出场……那是以一个很大的礼物盒里头有着18只小乌龟,每个小乌龟都有个字在身旁,那就是HAPPY BIRTHDAY XXX 。。。看了之后真的超超超感动超幸福的~~18只代表着我十八岁生日~~这样的心意,这样的祝福叫我何以相报?

拿着两大分(大号型~~)礼物进班,都听到同学们的惊呼和羡慕的说词……大家围绕着我身旁述说着,这种感觉好爽,风头出尽了~~哈哈哈哈!(没办法,狮子座的我就是这么爱这种感觉~~)重要的是,我不“太”喜欢的同学没有我这般威风,虽然她也是这个月出生的~~哈哈~~我是强的!!呵呵~~(好了啦。。。回来咯。。。)

不好意思,一下子得意忘形了,有失仪态(你已经没什么仪态好失了啦 =.=''')放学后就享受着某人的招待,到贵死人的餐厅吃“烤鸡”kenny rouster 吃晚餐……呵呵呵~~第一次到这间餐厅吃饭也~~原谅我山芭吧~~T.T)人家真的没有到过这中价钱高级的餐厅吃饭啊~~父母赚钱辛苦啊!

………………………………………………………………………………………………………………
………………………………………………………………………………………………………………
………………………………………………………………………………………………………………
………………………………………………………………………………………………………………

接下来真的好开心,虽然礼物不多只有三份,不过总比上两年好。。。已经分开的旧朋友一到十二点就信息我给与祝福,有些忘记的(太多东西要办,刚开学~~)经我的提醒都打电话过来唱生日歌给我听……哈哈~~简简单单,可是诚意100%!谢谢你们^^(鞠躬~~)或许少了某些人我反而自在许多吧~~不是我故意找碴,而是我怎么也忘不了两年的噩梦……抱歉这么说,知情的人你们就不要问太多吧~~也不要对号入座,因为不是你们当中!真的!

重要的是今年的我过得比前两年好,而且还好很多很多!!上一年的愿望都实现了~~感谢上天!真的很真心、感恩~~阿弥陀佛~~我回这篇感谢文章还有交代算是吧~~)有点迟,希望大家不要生气介意哦~~因为庆祝之后就病了(之前的病还没好啦~~)因为刺激过度加重病情而已……哈哈~~然后就收到test 1的消息,简直连睡觉都没时间……唉~~人生啊……

现在棉花男很开心及幸福,希望这次的幸运和温暖会持续到久久。。久久。。我真的很想让我感动幸福的人也得到他该有的快乐和愿望……也祝福所有人,我认识的及不认识的……祝:


大家都得到他们所想要的幸福
棉花糖男孩真心祝福献上

8 条评论:

林予 说...

好吧。。。我绝不对号入座,恭喜你,没能为你庆祝什么,可是18岁,卜卜脆~大个女了~加油哦!

AZ 说...

生日快乐哦,
虽然迟到了,
可是还是要说XD

小鼻子 说...

算了,一年一次,随你炫吧~XD
我们只有羡慕的份了~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谢谢你呀~~~
哈哈 XD

小东 说...

爽呆了吧?

我每次生日都是大放假
没试过在学庆祝!

Amylia Chan 说...

迟来的祝福,不好意思呢。生日快乐!

萤火虫*.* 说...

你去哪里了啦?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我很真诚的哦!
虽然没礼物,希望你别介意~








p/s:那个烤鸡的英文字没写错吧?(问下罢了)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林于:知道就好咯~~现在你也一样卜卜脆了也~~怎样啊?呵呵~~

回狮子chuen:谢谢你哦~~记得下次带你的狮子来帮我庆祝哦^^

回欣:哈哈~~那是当然的~~不过你也不差啊!有“大哥”陪你……

回 冒牌周朝周武王ΨomsΨ:谢什么啊?

回小东:真的爽歪了~~哈哈~~没关系啦小东,最重要是诚意,什么地方都不是问题了……

回✿CrazyyyLolli✿:没关系,还是要谢谢你哦~~

回萤火虫:去玩了咯~~知道你真诚啦~~不会介意的~~最重要的诚心啊~~哈哈

不懂啊~~随便有个音就算了……哈哈~~如果错了的话你就自动把它改成对的吧~~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