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我咒你不得安宁!!!!

星期三原本打算在Maybank用CIMB卡提款,可是试了几次都密码错误,原以为卡坏了就到附近的CIMB银行提钱……

我试了却说我的卡有问题请到柜台询问,所以我就问哪里的保安要到那个柜台,然后他就带我去了……一路上我都放好我的东西包括钱包,然后跟他到哪里等~~

等了十几分钟后,她向我要身份证,我正要拿出来时发现我钱包不见了!!包括我全部家当除了那CIMB的提款卡……我真的要哭出来了!钱包呢?明明已经收好怎么不见了!飞快的回去之前走过的路看看却一无所获……

回到那里告诉他们我的钱包不见了也打给我朋友说着我情况……很着急,很怕也很无助……刚到一个不算陌生却不是属于自己的城市,遗失钱包一无所有……也很害怕被家人知道后会遭遇怎样的对待,很复杂很彷徨……泪水更是不争气的流出……

知道朋友大老远赶来才好过些,至少有人分担我的无助,让我有人依靠……但是不安的心情无法释怀,懊恼自己怎么让钱包给弄不见这么该死!这些自责让我很疲倦加上还没吃午饭也没喝水让我好想把它当成是一场噩梦不想去想,不想面对!一觉起来就会好好的,钱包也还在……

可是事实还是需要面对尤其是遗失身份证这种大条的事情……报了案,也block了提款卡,之后向老师请了假打算补办回所有的证件。可是心还是卟卟的跳,不知如何向家人坦诚一切……因为里头有老妈新年时给的两张符,保平安的,还叮咛我不能弄不见,现在可好了……我真的没胆,没那个胆……我不知道怎么办才好,纸包不住火,可是我真的无法诚实相告……可以的话我永远不想让他们知道,因为知道后难免逃不过一顿挨骂与长期轰炸……

我好烦,闭上眼就想到这种事!明明就只是在那里附近那里的保安应该可以看得到的啊……我很恨!!!我恨拿走我钱包的那个人!!我也恨我自己怎么钱包掉了也没发觉!!拿走我钱包的人你一定会被折磨的!你一定会为你所做的承担一切责任!!每一天你都不会好过!我所承担的心理负担你会百倍的以你痛苦偿还!!!!还有保安人员你也好不了那里!!我跟着你的如果我掉了东西你不可能察觉不到!!!
小偷我诅咒你!!!!!!凸凸凸

9 条评论:

Amylia Chan 说...

我想若是可以的话你就告诉家人吧...我想他们不会责怪你的 =)毕竟这是没人想要的意外。

不要太难过了,钱财乃是身外物,不见了可再弄回来.虽然是麻烦一点。至少人没事就好~

不过我也要和你诅咒那类固醇一下下!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可是难免会被念到内疚而死吧……
唉~~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开口……

钱啊~~我两个礼拜的饭钱……
卡没了,也不敢跟家人掏~~谁来救我啊?

谢啦~我真的好想咒到他!##%¥才甘愿……

小鼻子 说...

只要人安全就好...下次最多小心点,可能那些小偷老经验,你要防也很难防吧...如果你妈妈没问的话...还是不用说了~我不是刻意隐瞒,只是你没问而已...

Nate River 说...

好衰运噢

那小偷不得好死啦

你超可怜的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大哥:可是我觉得很愧疚也……我很少有东西隐瞒的也~~唉~~

回Nate River:对啊~~超衰的……

蕴如 说...

那些懒人不做事只会偷别人东西,害得别人心慌慌,真的是讨厌!!!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蕴如:就是说咯~~干嘛来偷我这种穷学生的钱包嘛……呜呜~~

小东 说...

是你大意还是
那小偷是神偷来?


才年头就那么糟糕了
我想你最好算算你今年的运程
会不会八字犯黑符星呢?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不是啦~~只是不知道到底是自己不小心掉了然后被人捡到……或是让你顺手牵羊而没发觉。。。

唉~~就是咯……年头而已==
今年只是犯小人。。。还有被抢劫的机会率很高~~没想到竟然如此的快……而且我连一点感觉都没有!!呜呜~~

不会有下次了!!再也不会去那间银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