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回来了@@

昨天终于从KL回到自己的家乡~~呼...超累的!!

嘿嘿~~可以长时间坐在电脑前面上一整天的网了!哈哈哈~~而且要update部落格,facebook也好久没上了...好多东西忙啊~~

还有大家的部落格也还没去拜访ing...很多很多事要忙啊~~衣服也还没收拾==

现在在这儿留言给大家知道棉花男孩回来了啊~~

14 条评论:

✿AиG3L✿ 说...

欢迎你回来^^

大小姐:) 说...

欢迎回来咯~~
我也是很久没有玩facebook了叻~~
感觉闷闷了~~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超级无聊的大小姐~~:谢谢~~哈哈~

回超级无聊的大小姐~~:就是咯~~整天不是为考试忙就是为其他的事烦恼.......

AnNelf 说...

欢迎回来~
其实你是去那里了啊?
读书吗?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安倪妃:对啊~~呵呵~~没带电脑去...

Akira 思胜 说...

终于舍得回来了哦? 呵呵!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Akira 思胜:是啊~~想念思胜大哥你啊~~^^

蕴如 说...

欢迎归来哦~~~~

小东 说...

欢迎归来!

你回来过年吗?

Pik Ling 说...

新年快乐!!!
之前一直都留不到言~

豆浆摩卡 说...

歡迎回來, 也隔太久了吧。
初次到訪 :)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蕴如:谢谢~~回你的这个时候我又回去读书啦~~><

回小东:有~~可是只有五天。。。要去实习,原本新年都没得过的。。。可怜班上只有我一个华人T.T

回屁股凝固:你也一样^^是吗?我这是也~~什么问题?

回皮蛋:对啊~~没带电脑去啊~~怕专心不到~~(欢迎你~~)

小东 说...

棉花糖:
新年快乐!
很多男人中年退休或中->老年得空发福了裤头也开始撑不住那粒屎肚时就开始身痒,然后就出去找外国女郎。

是哦?
遇上那么可怜的遭遇?
因为11月21号开始差不多全部的BB Cream都卖50%
所以你去的时候买完了也不出奇。
不过现在又开始做50%折扣了,也进货补仓了。

下次如果你要好招待的话,就到金河或Pavilion的EH买吧!
当然,要最好招待的话就来怡保的分行买咯!哈哈...
真想不到她们的嘴巴竟可以说“不可能进货”这句话!
如果真的话,真是饭桶来!
不进货的话哪卖什么啊?

现在已经来货和有50%折扣了,赶快去买吧!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小东大少:谢谢你啊~~我会去的~~(拖着一袋钱。。。)
是啊~~超怪的~~没货要拿什么来卖啊==
而且人家专程去两趟要买的勒。。。
一点都不可怜人家嘛(画圈圈~)
那时候十一月没钱啊~~(哈哈~~)到我有钱时哪知道会卖得七七八八叻~~(不好意思捉头。。)
想的啊~~不过回去的时候又没人陪我去。。。搭巴士的话又好闷(要两个到三个小时叻~~)
除非小东大少有在哪儿站台我就“飞去”。。。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