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晕晕@_@

明天要考试了~~不懂要用什么心情去面对它……haiz~不去想了……

下礼拜我们班主任的小儿子结婚~~忽然有感,嫁入这样的家庭,有这么一个强悍的婆婆还真的惨啊……不过进得门媳妇儿也非闲等之辈吧。。。(我想的~ :P)
所以说嫁入豪门只会出现在小说里。。。因为两人之间的背景差距实在太大了~~而且就算可以在一起也有一方会感到不自在的……

还是平凡是福啊~~

6 条评论:

林予 说...

那你找到你的平凡没有啊❤~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邻丝闵:我也想找到><
但他却不肯让我找到他……T_T

林予 说...

呵呵~努力散发自己的魅力嘛~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无从散发啊。。。。教我吧XD

林予 说...

哈哈,我好像比你还差劲哦T_T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哪有><
你比较吃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