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十年

一场梦的时间只有一夜

一场友谊期限只得十年


来来匆匆,去时冲冲~~~什么都没留下什么

有求于你就记得你,无求于你就扭头说拜拜

约你,只为了充数而不具其他原因

所以,忽略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啊

因为我跟你的阶级是不同的……我不希望我的裙摆沾到你低级的味道……

我凸你他妈的友谊!!!我pui你的他妈低级!!

有一天我也不不再稀罕你与我曾存在的友谊,因为我嗅得空气不想有一丝狗眼味!!!

6 条评论:

林予 说...

我……T_T对不起……最近在放纵自己……绝对没有任何含义>_<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不是你拉==

ßlυeÿe 小蓝 说...

幸好我们认识还不够十年...
不过我希望十年后的我们...不会那样的...
=_=''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哈哈哈~~小蓝,希望如此咯~~~
我也希望能喝到你的喜酒啊……XD

力箖 说...

很多时候我也这样...

ßlυeÿe 小蓝 说...

我的喜酒还没有那么快...
还是让我先喝你的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