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1日星期二

那年我们十七岁

那年我们十七岁
最爱到海边聊些悲伤的字眼
未来在口袋里面
小胖唱伤心的歌
阿明不停的抽烟
才刚开始的初恋动不动就说永远
总是以为时间会一直停在那一年夏天
现实让我们不得不做些改变
我们像离开了起点只能用力跑向前
却来不及向青春说再见
那年我们十七岁
爱情是我的一切
朋友就是全世界
不懂什么叫明天
那年我们十七岁
笑那么直接狂野
泪留得不知不觉
那是我最美丽的夏天
小黑拿到了学位瘦子寄来了喜帖
也许我早该知道永远不变的只有改变
翻开那些旧照片就好像回到从前
在心里面的里面
永远停在那年的海边

感触良多,十七岁,每个人只有一次十七岁。现在听这首歌和以后听这首歌,或许感觉又会不同吧……但还是好好地过我的十七岁,至少可以留下最美的夏天来纪念。

2 条评论:

小海狗 说...

那年我17岁,从来没有不能睡。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我也没有说不能睡啊!
奇怪,你在那段看见不能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