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6日星期日

讨厌我自己

我想了很久很久…要从那里开始写我自己,很多时候因为害怕不敢面对这就是我自己而放弃。像我这种年纪烦的不外是感情、友情和亲情而已,有种少年不识愁之味的感觉。

朋友都说我自尊心很强,十多岁时更呛得不得了。我,不能忍受当我说话时没人在听!因为觉得自己的话没人感兴趣,所以总是“强迫”他们听我说话。我想证明自己的存在吧,因为很怕没人注意到我,那种感觉很恐怖,像被别人遗忘似的。所以朋友说我像个标准的狮子女!

朋友不算多,但够用,可以凑足一geng。在圈里,带出话题大多数都是我,可能我三八和无聊吧。因为无聊人大多数都是很多废问题的!而很不幸的,我就是这种很废的无聊人!他们呢,无话题的时候叫我开话题,开了,不合他们意就说我问题无聊然后不回答。顶~~将厉害不自己开,开了有说我无聊!

还有我不能忍受自己像别人装傻、耍白痴还有白目的行为,因为我受不了也接受不了!所以就没什么异性缘,因为男生都喜欢对女生明讽暗刺,而我很介意这种带刺语言所以都会“回敬”回去,男生都是爱面子的,久而久之就这样不是很受欢迎啦!但也没有排斥我这种地步,只是当成知道名字陌生人,只有有求于你的时候才会和你熟和你亲。

所以当他们说带刺的话时,真的接受不了,脸黑黑是在所难免的,办不到像她们般嬉皮笑脸,还一脸白痴听不懂语中的玄机!不然,人家当面讲时还是和他嘻嘻哈哈,完全不知道人家已经不爽了!哇塞,如果那个白痴是我,我宁愿撞墙死!!重要一点是无盐啊,所以说有样貌的女生比较占优势!虽然我也不是很难看那个但也不是很美丽就对了!整容真的是为我们这种人而设的……

在外人眼中觉得我很高傲吧,不说话其实我外冷内热,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但真正的原因就像标题般绵绵惜语……

1 条评论:

小海狗 说...

这一片也可以算是心情日记吧!加油!能把心情写成日记送给未来的自己是不简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