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5日星期六

五味杂全

哈哈哈哈哈……最近考试成绩出炉了!阿弥陀佛,只有几科不及格,其他的还算过得去!但最让我开心的还是国语啦!虽然离B还蛮远的,但我相信我可以逆转乾坤拿到B的!呼~~幸好没fail,不然丢脸丢到太平洋了!但让我惊讶的是只有4++个人pass而已,不敢置信!!因为以前一直好过我的朋友竟然也fail了,而我竟pass了!真的不敢相信,但也让我高兴了2秒!1秒是虚荣心作祟,第2秒是感慨,原来我也行的。之后便懊恼,我只能到这种程度!怎么考试啊!

还有是英文,我竟然高分过每次拿第一名的“乖小孩”!哇哈哈~~这回气到她没话讲,因为低分过我!好高兴哦,有史以来最高分!希望能保持这种步步高升的气势!最后是生物学啦,我也高分过她也,还有其他有补习的朋友。A部分是和他们一摸一样的(作弊嘛),B部分就各自精彩咯。没想到,凭以前的记忆竟然也能对还拿到分!

哈哈~~让她咬牙切齿真的痛快啊!谁叫她有意无意拿她得分数来“串”我们!所以女生们的战争还真的无期!

3 条评论:

小海狗 说...

你的banner很有意义。。。加油

Akira 思胜 说...

恭喜你拿到很好的成绩哦...第一次来到你的部落格,蛮不错的...有空也来我的家坐坐吧...

link u!!

Edward 刘怀友营养师 说...

虽然说b部分是你做的。英文和马来文值得高兴。不过看你的口气bio是作弊的吧!
spm这么作弊?真的要加油才行哦!
行啦,第一次来。有空来我的blog光顾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