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0日星期日

时间冲淡一切可能

她是我童年好友。她有一头乌黑的长发,常飘着谈谈的发香。一双不算小的单眼皮眼睛,小巧的扁鼻但却不难看反而还很可爱!一个长期都润红的嘴巴,洁白的牙齿。她犹如是女神的象征,在我们那年纪我敢担保,一定有很多人暗恋她!

但她却离开了,那年我们三年级,九岁,不知道什么是离别,什么是天有不测风云……我们异常的平静,没有哭,没有不舍。可能我们不知道这次的离别再也看不到她吧……

七年了,说不想念是骗人的。只是偶尔想起以前的点点滴滴总是让人会心一笑,忘不了我们曾经有过的日子。现在的她,应该有很多人追求她吧!人美功课又好,肯定是大家的宠儿!不知道现在的她过得怎样,变得怎样了。不知道有没有记得我们?有没有偶尔想念我们?不知道她还记不记得我们的名字?不知道她还记不记得曾经的诺言?不知道……不知道……我不知道……但我想知道……

吴淑玲,你现在在哪儿?过得好不好?你还记得我们吗?你还记得曾经有过一个这么一个朋友吗?我们之间的缘分就到此结束了吗?如果有天遇到你,我想我们有如陌生人吧……我只是想知道“你还记得我吗?”

3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你现在知道她在哪里吗? 不如去尝试找找看, 然后联络她, 不要单靠她记得你哦...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唉~~~人海茫茫怎么找?而且是七年前的事了……我真的和她完全失去联络。不知道她现在在那里,无从下手啊!

Akira 思胜 说...

嗯, 不如去以前的学校问问看吧, 然后有头绪后再继续找咯... 我不相信会找不到咯... 你要相信你自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