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7日星期六

不要轻视我的梦 = = 凸

我不明白!我不明白!我不明白!为什么你们就是这么爱管我!我那条筋得罪你们!这么爱管去做管家好啦!还有你不明白我的梦没关系!因为你肤浅,我不怪你!但请你可以尊重我、尊重我的梦好吗?

前阵子,和朋友谈起梦想,他们有些要做老师、有些做家族生意、有些要继续升学、有些还在考虑中……我说我想当蛋糕师,不然就咖啡师。

一个朋友,用很不友善的神情对我说:“你?凭你?可以吗?”一脸鄙视。
:“我为什么不可以?有问题吗?”疑惑,反问。
:“没有,只是觉得你不行。我觉得我对蛋糕师很有兴趣也,我想我可能会去学。”

猛踩我后,就在说她有多行、多有兴趣!之前她是说她会出国,做回“捧菜”的老行业!听我说后又说“我对蛋糕师很有兴趣!”这是什么跟什么啊!你就可以喜欢,难道我不可以吗?

过后来个天马行空梦想……各式各样,千奇百怪的有。轮到我时,我说当我老后,有存到钱,我要开一间咖啡屋。很小的时候我就想开店了,长大了知道有太多问题,太多的不可能所以都不敢想太多……直到最近看了九把刀的等一个人咖啡后,我想,开咖啡店也不坏嘛!再加上电视播出的咖啡王子一号店,觉得咖啡这东西还真的可以想想,加上我又很喜欢喝咖啡,所以过了大半辈子的打拼后有钱后应该可以考虑看看~~

之前的朋友又一桶冷水泼过来说:“开店?不要开玩笑吧!要会很多东西的!你可以吗?别发梦了!你还是窝在电脑室吧!”
因为我在电脑室做 part time 所以她们一直都取笑我说“你那里都不用去,只需要窝在电脑室就够了!”我窝在电脑室是我的事,我只是做兼职而已,有没影响我的学业,还可以赚取买自身的物品无需用到父母的钱,有什么不对?有什么不好?而且还可以学到东西!这有什么错?

每次,同学一班说起梦想,她们异口同声的说我没有梦想的!我的梦想就是一生窝在电脑室哪里都不去!还说我就是这么没大志!
你们又知道我没大志?你是我肚子里的蛔虫吗?知道我想什么,我要什么!还是你们是预言家,可以预知未来,知道我未来是个毫无用处的废物!而你也不会厉害到哪里去,还不是做回“捧菜”这行业!虽然是到新加坡,但是牛牵到城里还是牛!哼~~说我窝在电脑室,你自己还不是一样“捧菜”做个捧菜妹!

我想我的比你有出息得多,至少我会的知识你没有,你甚至不知道怎么上网!而我,是在冷气房工作,收入比你多,还有空闲时间上网、聊聊天!不像你,要一直走一直走,又热又累!学到什么?骂人?讽刺人吗?还是喜欢被人唤来呼去?

你们的无知我可以理解但请你们可以不要这么幼齿吗?嘲笑他人对自己有很大的帮助吗?踩我很爽吗?那你们太抬举我了,因为踩我是不肯能会让你们变得更清高的!请想想你们其实没有比我好很多!

别轻视我的梦,因为总有一天它会实现的!你们给我看着办!= = 凸

9 条评论:

绮绮 ♥ 说...

不要管别人怎么说~
最重要是你自己知道你要怎么做~

加油^^

Akira 思胜 说...

不需要去理会那些不懂得尊重其他人的梦想的笨蛋!!!

你要知道你自己追求的梦想是什么就对了...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绮绮:嗯~~有时候,还真的很伤心……
现在,我不会在管他们说什么了!因为说了也不会懂!时间能证明一切。谢谢你~~

回思胜:对呀~~连自己想要什么都不知道还去批评别人。我知道了,谢谢你~~

小海狗 说...

别生气,,,
气坏了不好。。。
加油哦k

Eldora 说...

最讨厌这样的人了

你只要专心去追求你的梦想
不要在乎别人的冷言冷语
gambateh~ ^^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名叫羊羽的路人 :没生气啦~~ = =
只是发发牢骚而已啦!谢谢关心,我会的!你也一样^^

回长不大的clover:谢谢你,我会加油的!他们给我等着瞧吧~~哈哈~~

说...

这个世界上很多这种人,这种是自卑心态,所以借踩其他人来让自己舒服一点
他们希望说服自己,自己是比他人更优秀的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敏:嗯~~原来如此……谢谢你

墮天使 - 祥 说...

Talk is cheap.

行動吧,成功了,你就是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