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9日星期日

那一年那一天

那一年 那一天
我们从荧幕上认识
从陌生到熟悉到最后
慢慢地…………
我们从熟悉回到陌生
没什么原因 无需解释
剩下的留给时间来解答
我们的故事不断地重复发生
只是换了人物,地点,时间
我期待着
我们的故事何时才会结束
并会有怎样的结局~~

10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是不是跟认识的朋友失去联络了啊?

冬凡 说...

如果有缘,能千里相逢;
如果无缘,住在对面也是陌路。
既然不懂结局,那就享受过程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思胜:不是啦~而是在某篇文章里改版的^^
只是里头的意思我全改了~~呵呵,本来是送给人的,但,我想他想再不需要了吧……

回冬凡:对呀,有时无缘也是一种幸福呢!因为自己遇到的可能是一些烂人,没缘也罢~~

绮绮 ♥ 说...

是你的真实故事吗?

萤火虫*.* 说...

也许他并没你想象中的那样。
无缘也是一种福份啊!
他错过你,让你找到比他更好的喽!

小东 说...

会不会是无言的结局呢?
还是....
未了?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绮绮:嗯,算是吧^^美丽的解逅

回萤火虫:无缘是为了造就下次的相遇,我会好好享受现在的失落,迎接见面时的喜悦^^

回蓝莓小东:我不知道是不是无言的结局,还是未了。我只是想好好把握对你们仅有的缘分……

萤火虫*.* 说...

哇!你又换header啦!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萤火虫:对呀!好看吗?

萤火虫*.* 说...

不错啊!蛮美的^^
可是为什么下面的头不见了的?(*O*)
你也喜欢ANIME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