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5日星期日

Happy Father Day

对父亲的印象永远比母亲来的多来好……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应该是小时候不是母亲带大的关系吧……还是我是垃圾桶拾回来的?XD

在家里,我不是最受宠的,应该可以说最惹人讨厌、惹人嫌那位,呵呵~~但不知道为什么和父亲永远比母亲可以聊得很多、很广。朋友都说和她们的父亲没什么话聊,母亲则比较大多。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会和他们相反啊?

记得有一次,我妈有事外出,所以我爸亲自下厨煮他种的羊角豆。他一面吃,一面赞他煮的比妈煮的更好吃,还叫我们吃多点。不知道为什么,那次的豆角真的比平常的好吃的多。多年后的一个早上,我被他们的谈话声吵醒,听见我爸对我妈说关于那次他煮的豆角他觉得一点都不好吃,他怕我们不吃所以一直赞好吃。而我们竟然信以为真,他觉得很好笑!“爸,你都骗我们久了!亏我们还觉得很好吃的说~~”

在别人眼中,我爸算是很好的爸爸。他不抽烟,不喝酒,不赌博还会做家务,煮饭烧菜都难不到他。重要的是他会赚钱给我们花……呵呵~~但是他的固执真的不是盖得!固执起来蛮不讲理,又不听人劝,执之己见。在这次的父亲节里,希望能够他能改掉他这多年的坏习惯,因为最近这几个月来夫妻感情每日下降,一发不可收拾……书上写到今年他们俩的感情会有变更,真的很灵也~~哈哈

祝天下的父亲,父亲节快乐!

3 条评论:

萤火虫*.* 说...

因为是爸爸煮的,
所以会觉得好吃喽!
对不对?
哈...

父亲节快乐^^

Akira 思胜 说...

哈哈, 有没有照片可以给我们看看啊?

迟来的祝福, 愿你爸开心每一天...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萤火虫:哈哈,可能吧~~

回思胜:什么照片啊?谢谢你,你爸也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