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悠哉悠哉假期闲

星期六晚上十一点终于回到自己的家乡了……呼~~两个月半没回来的感觉真的。。。。没什么嘛~~哈哈~~回到家才知道我回家之前发生蛮大一件的重头戏,在我回家前的三个小时前谢幕了。遗憾啊~~

接下来的第二天就癫了半天然后星期一,一早又去shopping,吃火窝~~哈哈~~超饱超饱的!赞~~不过说到shopping就气死人了……去个实习而已也要人家化妆,什么道理啊?!!!而且人家不会化啊~~也不知道需要什么,然后就这样买了一些,那样买了一些,最后负债累累……天~~为什么需要化妆?护士不会只是照顾个病人然后做做东西,学学东西就好了嘛?唉~~我的钱!!!

#################################甜腻分割################################################################

这个假期开始了也代表着我的sem1也结束了~~然后exam也完了……里因很轻松才对,不过却没有如释重负的感觉~~不知道是否之前考试的压力太大还是荷尔蒙的威力太强导致我现在还处在处处担心怎么也睡不好的状态下?唉~~~

假期结束以后我就要到彭亨实习了~~第一次去实习而且还做了leader,我的妈!!我不想被人围殴到剩下半条人命啊!!唯一一个华人可是会被仇杀的~~(泪~~)你们为我好好祈祷吧~~两个月又一个星期……希望平平安安回到然后顺利升上sem2!!加油加油~~~冲冲冲……

3 条评论:

萤火虫*.* 说...

病人想看美丽的护士小姐~
还有色色医生也要看~
XDD

小鼻子 说...

呵呵,在那里一切小心,我相信你不会有问题的啦~

小东 说...

假期过完啦....
面对现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