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星期日

没有灵魂的爱

每一个人对爱情的需要都不同,本身如何看待也不同。两个不同本质的人要如何持续要去?就像《禁咒师》里说“有些人像在天上飞的小鸟,有些人则是地上游的鱼。两个不同本质的东西如果在一起只是增加两个人的痛苦而已。”当一个人需要“表面”的言语,两一个却注重内心的感觉,这样如何去得共鸣?本身体验可以当秘诀还是经验?经验秘诀可以当宝?

感动,为了动摇佳人的芳心,还是肤浅的举动、徒劳无功?当所有的体贴 都成了理所当然,还有什么可以眷恋?心,恋着感动何时到来,但可否想过需要什么,感动是什么。感动可以创造,创造的感动真的会很感动吗?

别让不正确的情感蒙蔽了眼。问问你的心,问问你的脑,感情或感动可否衡量。没有所谓的绝对,没有所谓的强求。不是真心的体贴,叫做作……真心得体贴别把它当作理所当然,因为这需要很多的爱与包容!别将它给忽略、忘掉。它,会哭泣。

7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说得对! 爱一个人不是那么简单的...

绮绮 ♥ 说...

爱情这堂课~
其实一点也不容易念~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思胜:爱一个人不简单,珍惜一个人更不简单!发现一个人的好更加不容易……

回绮绮:对呀~~尤其是其中一方一直都不知道自己其实多么幸福!

冬凡 说...

当飞鸟遇上鱼;就如同当猫爱上鱼一样。都会伤痕累累。。

发现一个人的好很容易;难的是当你发现他的坏却又不承认。。

爱情这一科,没有走到最后,也不晓得自己的多少分。

yingjun 说...

虽然我没谈过恋爱,
但我明白恋爱的道理
p.s:因为看很多爱情小说。。。

你有看《结节师》!?
看来你很喜欢动漫画哦~
我也是!^^

萤火虫*.* 说...

爱一个人是一种快乐,分析爱情却是一种痛苦。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冬凡:发现他的坏后却不舍,弄到最后两人都伤痕累累……

回小雨:呵呵~~我也没谈过恋爱,靠的也是爱情小说再加上观察情侣们对爱的观点^^

《结界师》我是有看一点啦,不过因为太忙只看了断断续续几集而已~~加上我们这里的漫画出租店倒闭了所以很多漫画都不能追!呜呜呜

回萤火虫:分析爱是很痛苦,总好过痛过了才知道原来是那么不堪……因为心,不经爱情的打击~~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