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0日星期四

幸福不是必然

另一半的体贴
别视为理所当然
我们在这世界
都是孤独的个体
并肩同行
只是一小段相同目地的旅程
终究
它要转弯走向不同支路
没有谁可以永远陪伴
请你在这短暂的交会时
要学会珍惜且感恩
没有所谓的必须
只有浓郁的感情
小小的体贴也可以感动
别把自己看得太高
别将对自己的体贴忽略
这样它会哭泣

12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幸福都在我们的身边呢...
你我都要好好珍惜哦...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思胜:是吗?幸福明明在他身边,为什么他都发觉不到呢?为什么还要埋怨?为什么还不知足?为什么他到现在还不清楚?

绮绮 ♥ 说...

幸福真的不是必然的~
要自己去争取~
有时候如果错过了就不会再有机会了~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绮绮:争取到了有什么用呢?错过了又会怎样?有些人得到了还想着还有更好的。拥有了反而埋怨别人对他的好。这是理所当然的吗?

皮皮 说...

问:为什么爱上棉花糖的男孩是个女孩?

一个人会得寸进尺的把别人的付出视作为理所当然,都是因为另外一个太过分的宠腻才会造成的!

萤火虫*.* 说...

有些人就是这样,幸福明明在他身边,
却不知足而且还要埋怨,不懂得去珍惜.
他到现在还不清楚?
是你的情侣吗?
那就和他明说吧!
了解你的感受.
有些人就是要死过一次才懂得什么是珍惜.

yingjun 说...

说得太有意思了!
正在谈恋爱的人一定要看这篇~
因为习惯了对方的体贴,
所以把它看做理所当然,
很不应该!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Wisteria Floribunda (紫藤花) :因为女孩代替已离去的男孩……非常赞同你的说法!

回萤火虫:有些人就是不懂得知足!
不是我的情侣啦~~是我的朋友,我说了~~现在只是等她何时才理解……呵呵~~不用死,不用死~~只需要失去就行了。

回小雨:谢谢~~就是说咯!习惯真的很难戒掉……

萤火虫*.* 说...

我说的死不是叫她去死啦!>.<
你不要误会=.=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萤火虫:呵呵~~不用紧张啦,我知道^^
开个玩笑罢了~~

HappY LinG 说...

我会好好地珍惜身边的人呢!他不是察觉不到,他只是比较迟钝而已啦!哈哈。。。慢慢来啊!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lingling:呵呵~~可能很花时间哦……
不过没关系,总有一天他肯定会知道什么叫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