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4日星期一

梦·相簿·十七岁

今早的梦超怪异的~~我竟然梦到我的同学自尽!!>_<
超恐怖的!好像快要死了似的……这意味着什么啊?还是我自己想太多?怪呀怪呀~~

···························

我今天带了我的相簿到学校供人观赏~~里头每一张都充满回忆,笑弹连连……原来我们以前是多么幼稚和一成不变。朋友说我们这一geng人,年年都是一样脸孔,完全没有变过!呵呵~~我们告诉他,我们保养功夫了得。哈哈~~

快乐的时间很短,悲伤的日子很长……把我们美丽的回忆锁在记忆力,永远美丽快乐~~
华丽的十七岁

6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哎呀, 只是梦而已啦... 不需要想那么多啦...
有相簿真好呢, 有美好的回忆呢!!!

绮绮 ♥ 说...

做梦罢了~
我也常常做到很奇怪的梦~
不要太在意就好了~^^

yingjun 说...

嗯,总觉得快乐时间过得很快呢~
每次看相簿都会很想回到从前去
T-T

小东 说...

呵呵...
你朋友说的话
会不会是暗藏稀虚?
别有它意?
哈哈...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思胜:希望如此…
对呀~~我的相簿算是很齐全的^^所以拿出来的时候,让他们好羡慕ing

回绮绮:有些事,有些梦,是预兆,很准的。

回小雨:对呀~~回忆是骗不了人的……

回小东:他!对呀!常常都在“字字珠玑”,稍微不小心就被他刺得遍体鳞伤……

萤火虫*.* 说...

梦罢了嘛!
不要想太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