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星期四

对错交缠

做认为对的事却被人讨厌,
做别人认为对的事却被自己讨厌;
要做到怎样才不会被人或自己讨厌?

面对选择时,要选择理智还是情感?
两者当中都会让自己受伤、难过,
那还需选择吗?还是逃避?
矛或盾都会让自己置身危险当中……
到底还剩下什么?






或许









谎言能克服一切

12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不可以逃避问题的啊...
理智或情感, 要选择哪一方, 有时真的很头痛的咯...

love 说...

在理智或情感之间真的很难做选择。。。

oLive 说...

Yes! But, u must face the problem also~~~ Cant simply lie on it! Yet, u have to get ready and face it! gambateh!

yingjun 说...

不要理会别人错误的想法,
只要觉得自己是真正正确的,
那就放胆去做吧~

萤火虫*.* 说...

做自己认为正确的吧!
还有要开心哦!^^

HappY LinG 说...

我觉得是自己的选择的问题!
哈哈...因为是自己面对的,
要怎么做,怎么选,都是看你自己!

HuiHui 说...

別理會別人

做自己覺得對的事
才不會對不起自己

皮皮 说...

做能让你得到“目的”的,公正衡量别人与自己的想法。
面对选择时,最重要的是要理智吧!理智才能告诉你怎么做才是对的!

小东 说...

棉花糖失蹤了?

萤火虫*.* 说...

你是不是也是懒得写BLOG啊!?
哈~~~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思胜:逃避?逃避是避免受伤的好方法……

回cp:对呀……

回olive:面对问题好难,需要大量的勇气,而我缺少勇气需要的养料。

回小雨:放胆,我就是不知道如何去放胆啊!

回萤火虫:嗯,不能选着,就填充吧~~哈哈

回lingling:嗯,对~~可是选着后又后悔怎么办?

回huihui:话是这么说啦,但被千夫所指的感觉超烂!

回Wisteria Floribunda (紫藤花) :这么公正啊?我认为我是对的,因为我想了好久,但却被人讨厌,这就是下场……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小东和萤火虫:我不是失踪还有懒惰写啦~~而是我做工的地方——cc,装修一个礼拜零四天。所以我就没更新blog咯~~痛苦啊~~
^^谢谢关心,我很高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