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星期二

那一晚,没房睡的情人节

过了18个没有情人的情人节,没什么还感慨,也没什么好遗憾~~似乎情人节不关我事般,微不足道……在情人节前夕,准备在云顶过一个疯狂又浪漫的“单身”情人节~~越好的朋友一个个放飞机的放飞机玩野的玩野,剩下2个敢死二人组杀上云顶准备过节~~

途中,身边的那个战友竟然对我说他特地买的冷衣没拿上来……Boom~~我的天那~~这么重要的东西竟然忘记带!而且还是特地去买一件为了在云顶穿的……之后带着欲哭无泪的他到couter里准备要一间房间。第二个惊爆的消息,没、房、了!!Boom~~Boom~~Boom~~脑袋连续受到轰炸无法思考,双脚无力,头冒金星……一连串可以让我倒下的理由都搬出来了都没办法让我这样倒下不用再去想刚刚接收到的讯息……

在这之前遇到我一个月前上云顶工作的朋友,一身工作服的她很严肃很pro的感觉~~整个人都变了~而且该死的幸运也遇到我另一班朋友,这该死的巧竟然在同一天上云顶!!也许这个巧让我们有个房间冲个凉然后连续熬夜过个“与众不同”的情人节……

“Dang~Dang~Dang~”灰姑娘的魔法失效的时间,举起手机将时间摄入永恒的回忆……无聊的我们俩准备到花园看看有没有情侣神情拥吻所以冒着被寒风袭击的风险跑去凑热闹,哈~~没多久我的战友竟然从背包里拿出一个bear bear出来送我……没有情人的我竟然受到朋友送的“情人节”礼物~~哈哈,不知道要笑好还是要哭好……心情复杂,第一个情人节礼物竟然不是自己的情人送的~~干杯,我的朋友!你是行的~~

13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你以后一定会有个情人在身边的啦...

★幸福の忆星★ 说...

加油加油吧!!!
我来替你加油!!
^^

AnNelf 说...

没房间睡真的好惨,可是幸好遇到朋友。。
以后去之前要记得book房间先。。
你的朋友也真好~
得到他的礼物应该够温暖了吧~

蕴如 说...

对啊!!!支持akira说的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思胜:是会有啊~~不过是以后的事XD

回❤幸福宝贝の忆星★雯雯❤:谢谢你的油XD

回小小外星人-乌巴乍:对呀~~很惨,很累……是很温暖~~开心啦~~

回蕴如:==为什么要支持?赞成不能吗?哈哈~~

ßlυeÿe 小蓝 说...

竟然有bearbear收。。。我都没有看见。怎样?可爱么?我连情人节礼物都没有。=_=

嘻嘻。。。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ßlυeÿe 小蓝 :我送你咯>< 呵呵~~

Man Ching 说...

缘分到的时候就有咯!
多羡慕你!我朋友都没有那样~
我也是单身的啊...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 Man Ching :对呀~~我朋友真的很有心,她不是只买一个而是买完一班朋友的~~你会遇到的^^祝福你~~

ßlυeÿe 小蓝 说...

那个。我要大大的,最大的。
想要男朋友送我。。
可是。。都没有。。。
T_T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ßlυeÿe 小蓝 :你会有的~~那只是时间上的问题而已~~呵呵

ßlυeÿe 小蓝 说...

时间上的问题。
等我老了不幼稚了没童心了才收到的话,我就把它送给我孩子。
=_= +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ßlυeÿe 小蓝:没有这么悲啦~~随遇而安~~这样,惊喜会比较大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