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星期四

那一夜·情·决定

不要用方块字
急切地向我要答案
不要用怜悯的语气
乞讨我的付出
不要用你所谓的关怀
来影响我所做的决定
请你不要再问
不要强求
你可以想象一万个
我不爱你的理由
也不要听从我口中说出
一个不爱你的原因
机会与等待
是你所想的?
可是我却害怕换来
伤害与悲痛
我不愿意做一个伤害你的女人
我求 我愿
我们静静地当一辈子
好朋友 好知己
也不想为了一时的迷失
成一辈子的遗憾……
原谅我的狠心
原谅我的无情
你可以说我自私
也可以说我冷血
到下一世纪
你会了解也可能不明白
这个结局
对你对我都好
虽然这不算是最好的
因为这只是我一厢情愿的
想法

17 条评论:

AZ 说...

好怕我的她回对我这样说...><

Akira 思胜 说...

我不想要她如此对我说咯。。。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 †ChueN ੴ :为何因?有问题吗?

回思胜:== 为什么跟狮子一样啊?放心啦~~你的她不会这样对你的~~

Man Ching 说...

我也不要我的他那样对我!

不过~如果真的不能在一起~越早解决越好咯~

ßlυeÿe 小蓝 说...

那个。相爱不一定能一辈子。
单方面爱着可以是一辈子。
相爱也不一定换来泪水。
单方面爱着也可以换来甜蜜回忆。

不开始就不知道结局。
如果你敢爱,就放手去爱。
如果你知道会是个泪水爱情,
就放手,放开所有。

任何决定,都支持你。

Unknown 说...

你这篇的说法真的很适合我现在的心情呢!!!不过我会比较好了。

蕴如 说...

好恐怖的话~~~

小海狗 说...

也许你不应该这样。
或许,这不是其中一个决绝方法。
人与人之间,有一个奇妙的分界线,叫做爱与恨。
爱恨就在一念之间,也是一线之差。
你不爱他,不代表你需要那么恨他。
有一句经典的话:“你不爱我是你的决定,我试着去接受和尊重,但是你没有权利阻止我爱你的心。”
因为当爱受到阻止,会变成怨恨。
你想用怨恨来了断?
伤了自己,也伤了对方。
看样子,你的决定不只拒绝了爱情,也割断了友情。

事到如今,就以静制动吧!把过去当着经验。
祝你早日平复,幸福安康。
也祝他找到下一个幸福。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Man Ching :所以写一篇文章记一段情…

回小蓝:我不晓得那是不是段泪水爱情,可是我可以感受到那不是我想得到的爱情……不过很开心的到你的支持^^

回类私理:是吗?呵呵~~真巧哦~~很好奇你是怎么比我好叻?XD

回蕴如:== 怎么恐怖法啊?好奇怪哦~~好多人都这么说……

回路过小飞羊:是么?我只是把话说清楚而已……没说些伤害人的话啊~~我们之间的关系很和平很平静~~没有不欢而散也没有悲剧收场……或许,我真的无意间拒绝他的爱,但现在我应该学着不去阻止……
谢谢你这番话~~我会好好记着的~~也谢谢你那句经典的话^^谢谢你的祝福

小东 说...

情不断...
理更乱...

往往...
疗伤期比甜蜜期更长...

xin 说...

我不喜欢这样。。

Man Ching 说...

“飘来飘去的”文字去这里看~>>http://www.freecodesource.com/index.php?page=myspacecodes/marquees

紫月樱 说...

你被夢幻天使守護著了喔 ~ 去月樱部落領獎噢~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小东:不曾开始何来乱呢?没有甜蜜何来的情伤?哎~~

回xin :应该没有人会喜欢……

回Man Ching :哦~~谢谢你^^

回紫月樱:是么?谢谢你哦~~

ßlυeÿe 小蓝 说...

如果那不是你想要的爱情,就拒绝吧。是明智的选择。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 ßlυeÿe 小蓝 :是的~~现在已经过去了……

毛毛 说...

既然决定了,就不要后悔!
好好的走下去!
美好的未来,正等着你!

当你累了,就好好歇一会儿!
也可以计划去旅游。。。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