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星期日

那一年,我遗失的快乐……

快乐是可以分享的 快乐需要一些过程 快乐总是能被记得 因为记忆只留下美好的……
你是自己的作者 何必写那么难演的剧本……


这次轮到我来当导演演着属于我自己的主角,幸福由我定,快乐由我造!我不再管会不会有人不高兴、会不会有人不满意,这次我要尽情的演好我自己的角色。不论你喜欢还是不,我都不管了、不理了……不是每套戏都合适每个人的胃口,而我这出戏只上演在你们看不到、碰不着的地方,档期永远轮不到你们!入场戏票是真诚与真心,换票入场,你们能拿出来吗?


倒数上演档期就在6天后,在这个浪漫的季节里上演“我是主角”的戏名~~ 这么大以来第一次的自助旅行、第一次毫无压力、牵挂、还有战战兢兢、小心翼翼地去玩……完全不用担心不愉快的事发生,或许与他们还不够熟悉?所以才能无顾虑的深交……还是他们给到我要的安全感?还是朋友间的真诚与真心?别问我,我不知道,可以问你吗?

不管那天会如何结束,至少我曾们曾经一起疯狂快乐过……或许以后,我们不能像现在般亲密与快乐……或许,在下一秒钟我们成了陌路人,不管、不管,因为你们都曾给过我不曾有过的快乐与疯狂记忆……印象中,与你们在一起的日子里,我都不曾有过失望和被忽略的痛。我很开心,也很感动,这是真的!一起快乐的聊天、开心地吃东西、打打闹闹地耍嘴皮子……这些总总、总总都让我感动不已,似曾有过的感动与快乐已很久没找我聊天了~~他们帮我找回遗失已久的笑容……

8 条评论: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我只知道
快乐是自己争取的~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oms❤Ψ :是啊~~所以这次的旅行谁也挡不了~~

AnNelf 说...

人类是有很多感情的
虽然不能任何时候都快乐
回忆以前的快乐也是一种快乐
想象未来的开心事也是快乐
快乐是可以自己制造出来的

Man Ching 说...

快乐~
是在我们心中的~

聆听丰语 说...

棉花糖男孩...
你有(万能)吗?
知所谓...
有(万能)
有惊喜...!
有(快乐)...!
(*^__^*) 嘻嘻……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 小小外星人-乌巴乍:对呀~~你愿意为我带来快乐吗?XD

回Man Ching :是的~~你愿意为我挖掘吗?

回聆听丰语:== 好冷……我没有哦~~你有吗?借我吧……

Nate River 说...

常常保持笑容
快乐不会不要你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Nate River :我常常笑啊~~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