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日星期五

前因后果

哈哈~~终于可以上网了~~好高兴哦!兴奋兴奋!装修后的电脑室超美超舒适的^^就是这件大工程让我们半个月没有工钱可拿(泪),也让我没得上网更新我的blog(呜呜)。而且啊,他们的办事效率超慢的!一项工程明明一天就可以搞定,非要拖到两天才办好!而且很累啊!原来安装那些电脑线很累的!害我第二天整身酸痛!

还有件事,我、要、生、日、了!哇哈哈~~8月3日,嘿嘿!你们愿不愿意陪我一起过生日啊?

ps:抱歉咯各位,还没到你们的blog拜访~~等弄完一切东西后才与你们“见面,谈心”咯。

12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你要生日了哦...
嘻嘻...
祝你生日快乐哦...
愿你每天都开心的...

皮皮 说...

生日快乐

我是第二个和你说生日快乐的人。。。

我昨天也是整天不能上网。。差点闷疯了

yingjun 说...

不会吧!? 8月3号是你生日?
那天也是我妈咪和绮绮的爸爸的生日哦~
那天可能会很不得空,
要带妈咪去玩~~~
所以先祝你---------
Happy Birthday!!!生日快乐~

萤火虫*.* 说...

欢迎你回来哦!^^
当然愿意陪你过生日啦!
这里有我们陪你哦!
不知你那天要不要我们陪罢了.哈~~~

请问...
不要生气哦!
因为有点乱...
才打算问你的.
你到底是男的还是女的?XP

HappY LinG 说...

哇哇。。有人要生日了哦!哈哈。。
生日快乐!!!!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思胜:对呀,我要生日了!又要老一岁了……呵呵

Wisteria Floribunda (紫藤花):谢谢你^^不能上网真的很不自在的啊!

回小雨:真的?那真的太巧了吧!也祝福你妈咪和绮绮的爹地^^

回萤火虫:谢谢你愿意陪我庆祝生日^0^我当然要你们陪啦!怕你们不愿意罢了……
嘻嘻~~我那会生气啊。
你认为呢?

回lingling:对呀~~谢谢你的祝福^^

Eldora 说...

及时赶上了
祝你生日快乐^^

萤火虫*.* 说...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O^

恭喜又老一岁了.....XP

萤火虫*.* 说...

我真的不知道耶!
到底是什么?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 长不大のclover :不急不急~~迟来的祝福我也接受的^^

萤火虫:对呀,老了一岁,不知道会不会有人要我……
(*^__^*) 嘻嘻……猜猜看嘛~~不然,你在你的blog里设立一个投票的,看看大家的答案咯~~

萤火虫*.* 说...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
你超废的...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萤火虫:我为什么超废的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