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星期一

反省与希望的战争

哇~~终于考完试了……感觉就像被关在笼子里的猴子放生回森林,高兴得大叫;再学king kong捶胸大喊!考完试也就代表毕业了!上学相聚也宣告终止,友谊面临时间的考验与交情。彼此间的交流和了解决定往后见面的距离感还有记忆容量。2008年过完后,中学求学生涯也随着终止。人生十字路口也随着清晰映现,明确方向我寻找;优柔寡断我面对,做出地选择没有转弯余地,害怕为自己决定负责任!草莓心态显现,懦弱不再是借口,逃避还是面对?放手一搏还是谨慎抉择?

离2009年还有一个月,我能抖掉2008年有的缺点迎接新的一年吗?这个长假我能达到我想要的目的吗?还是蹉跎这么假期,一事无成?为自己的盲目找借口让自己继续懒散下去,等待被淘汰,成为垃圾桶里的房客?迎新送旧是否做到?拟定的目标是否能完成几个呢?


希望→能存够钱买电话(不要再乱花钱了)
希望→学好电脑普通的知识(不要再是懂非懂了~~)
希望→至少去一次怡保(搭巴士)
希望→给我白一次吧(想了好久~~)
希望→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是什么还没想到~~呵)
希望→学会说“不”(烦啊~~)
希望→不要太悲观、钻牛角尖(好难克服哦~~)
希望→买下找了很久的小说或漫画(哇~~这个很难,简直是不可能的任务)
希望→改掉依赖别人的个性(呵呵~~有人帮会比较有安全感嘛~~)
希望→我的希望都能实现一半啦~~

你们会帮我加油吧?让我们一起享受一段假期吧~~愿大家都有个美好又愉快的假期^^圣诞节要到了,祝大家有情人甜甜蜜蜜度圣诞;还是单身贵族的朋友,如果不嫌弃的话是否愿意陪棉花糖男孩与他的部落格庆祝圣诞啊?

16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嗯, 你要多多加油哦!!
假期了呢, 要好好享受!!!

臭小子 说...

哈哈,这些事情都必须当事人——你用心用力才能完成!祈祷是一种寄托,希望是你的目标,所以玩是加油最重要!

Man Ching 说...

会支持的!!哈哈!
我是单身贵族~但是不懂要如何陪你的BLOG果圣诞节哦~哈哈

Pik Ling 说...

加油加油加油!
够不够啊~哈哈.
陪你过圣诞哦~有钱吗?XD

幸福王子 说...

不懂得拒绝人?
跟我一样。
祝你目标成功。

初次报道。
回访了。
哈哈。

Nate River 说...

你的希望好多哦~

不过加油~

买下找了很久的小说或漫画?

我也是哦,简直难过登天leh.

不知道去哪里找,好烦~

圣诞节还不知道要去那里哦,应该可以陪你吧~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思胜:谢谢~~你也一样哦~~

回臭小子:哈~~说的也是~不过顺不顺利又是另一回事…

回man ching :谢谢你先啦~~很简单啊~~来我的blog留多多留言咯~~呵呵

回PikuLingu :是没钱,不过有棉花糖100支!要不要啊?

回幸福小王子:真的吗?我会努力的!感谢你的回访,要常来哦^^

回Nate River : 多一点可以给自己压力啊~~那我那天开着香槟等你的到来哦^0^

ps:你是拿铁河?

•●小佑●• 说...

你好,我第一次光臨!
你的部落很不錯哦!
祈祷是一种寄托,
希望你能夠完成您的目標!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steveang82 (•●佑仔●•) :谢谢你的赞美^^
欢迎你~~要常来哦~~

小东 说...

希望
不要再希望希望...
快点实现啦!

想没有用的哦~
快快实现吧~

…陌生人 … 说...

你好!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假期快乐!^^
圣诞节也要来临了!

yingjun 说...

哇!你还真多要求呢~
希望圣诞老公公能帮你完成吧!

Man Ching 说...

when u wan take bas go ipoh??

蕴如 说...

加油吧!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小东:嗯~~我也好想哦~~不过自身问题应该很难……不过我会加油的!

回陌生人:你也好!

回 ❤oms❤Ψ :对呀~~有什么打算呢?要送我礼物吗?XD

回man ching :应该过了年吧~~因为有钱了啊~~呵呵

回蕴如:嗯~~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