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

回顾2008 HaPPy NeW yEaR 2009

☆感想★

风风雨雨,天灾人祸似乎对2008年“厚爱”非常~~所认识的,不认识的;知道的,不知道的眷族都选择2008年离开我们,离开这世界;离开他们的亲人、朋友及家人。这是巧合还是早有预谋或是“不约而同”还是纯脆巧合呢?别问我,也别问天!因为什么都问天,天会很忙、很烦而忽略了人们对祂的祷告、祈福。听不见的祷告、祈愿怎么会实现呢?让我们只祝福不问为何……

★感情☆

棉花糖男孩在2008年里再生活上没有太大的起伏,只有心情起落很大,比云霄飞车更快、更高、更刺激!就像一个被判死刑的死囚忽然被赦免,高兴不到一分钟却被诊断出得了癌症,活不了~~那种复杂心情,难以呐喊,五味杂陈。朋友方面的问题似乎夺命魂似的让棉花糖男孩难以招架、解决。回首以前的文章都环绕着问题打转,难道…棉花糖男孩得了疑心病+转牛角尖=失去信任+作践自己?长羽毛的羊常说“你想太多”,是这样吗?还是他们有这样的意思让我发觉?有觉悟总比死脑筋好得多,我是这么认为……逃避成了回避他们的消极做法,装聋作哑~~不闻、不理、不问,3不来忽略射过来的毒箭和炸弹……“我想太多”但愿如此~~当虚假无法被分辨出来时,“真实”定义就必须重新确认

☆工作★
工作上又是另一个圈子,认识了一班与之前截然不同的朋友类型。透过工作让我受益良多,还消除我怕生、怕人的心态。虽然不完全,不过总有一天我会勇敢抬头挺胸去聆听、询问他们的需求,做到敢问,敢听,敢说……这些都是我在工作上得到的~~这对其他人来说简直易如反掌,不过对我来说却是意义重大……当中不少“绝世高人”在不同领域不同类型,增广见闻外还可以偷师,满足自己的贫瘠~~还有时时关怀与教诲我的老板,棉花糖男孩真的好感动!

★爱情☆

爱情倒没有太大的烦恼,原因简单,没有就没烦恼咯~棉花糖男孩不像其他人般没有也烦恼,哈……不过我敢肯定的是生日愿望没有实现,所以许愿时不要抱太大希望……虽然今年生日过得不开心,不过还有那么多生日,我不相信年年都是不开心的!!

☆开心★

开心的某过于我部落格1岁了!也非常感谢陪我度过的博友们,有你们的支持是我持续的力量!虽然老土确实棉花糖男孩的真心话哦~~真的!这个部落格成了我的心灵寄托,因为拥有你们这些可爱的博友

16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我也是很开心可以认识到你哦!!!

新年快乐!!!

Man Ching 说...

可爱的博友!
你也是我可爱的博友!

墮天使 - 祥 说...

新年快樂。

AnNelf 说...

无论在感情,工作,爱情上...我们都不可以要求太多,也不能想太多...只要你有用心,尽力去面对,那就足够了!我们要学会向前看!加油!

停泊 说...

hallo,你好~
告别2008, 迎向美丽的2009

蕴如 说...

哈哈^^也好开心认识你

Pik Ling 说...

谢谢你称赞我可爱!:P
你也很可爱哦!
新年快乐!

Jiaxin 说...

新年快樂~!
愿你新的一年會更好...

╭┘└┘└╮
└┐..┌┘————╮
╭┴——┤ ├╮
│o o│ │ ●
╰—┬—╯ │ │ │ │

很高興認識你...

小东 说...

新年新希望...
望一年比一年好!

Unknown 说...

哈哈!愿你有更好的2009年咯!!!
我算可爱吗???哈哈!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我也很高兴认识你呢!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思胜:是吗?(感动~)

回man ching :谢谢!(泪眼汪汪~)

回墮天使-祥:谢谢!你也一样哦!

回么东东:嗯!我会的!谢谢你~(哽咽…)

回停泊:对!GO!GO!GO!2009我来了~~

回蕴如:我也是^^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PikuLingu :是吗?(羞~)要快乐连连哦~~

回嘉欣:一定会更好的!我也很高兴认识你!

回小东:对呀~~你也要一年比一年帅哦!呵呵

回天蓬元寿:算那!你是我可爱的朋友^^他们也是~~

回❤oms❤Ψ :你也一样!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承你贵言!

Unknown 说...

新年快樂.你最棒!!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oms❤Ψ :给我红包吧~~哈哈

回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谢谢~~真的吗?你也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