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星期四

我的快乐影簿

哈哈~~我第二个Video又“出生”了~~这个其实是属于半年前的……因为实在太多了,所以需要一点时间来准备(准备时间未免太长了吧!)呵呵~~所以到现在才与大家见面,多多指教^^

这是有关于还在校的时候,同学们一起去旅行的照片。有关文章在可以云顶高原之旅 看得到^^通过那片已经放了很久的文章(接近发霉~~)可以更了解照片“背后里的故事”~~还有这个video好像有点长哦~~(==不是有点,是很长吧!笨蛋!)哎呀,所以请大家耐心的看哦,因为棉花糖男孩我已经很努力删掉不关事的照片了>_<
谢谢大家的支持!送你们棉花糖,让你们边看边吃^0^

棉花糖(给~~)


21 条评论:

Pik Ling 说...

云顶哦~话说我已经有13年没去了~
我连Genting hotel竟然是那么"五彩缤纷"都不知道~
那跳楼机(?)好像很高很高也~好恐怖~~

david santos 说...

Brilliant!!!!

Man Ching 说...

你的女的还是男的?

蕴如 说...

跳楼机好玩咧...我要玩都没得玩,惨...

臭小子 说...

真的只能用赞来形容!年轻啊,多么的美丽!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PikuLingu :哇~~这么久哦~~哎呀,其实我不确定那“五彩缤纷”的是不是genting hotel 啦~~对呀!跳楼机真的很高!

david santos :thanks~~

回man ching :佛曰“天机不可泄露也~”施主何必执着于身外物呢?o(∩_∩)o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蕴如:哇~~蕴如你是很勇敢的人,不像我~

回臭小子:很赞吧?我也这么觉得^0^

Man Ching 说...

你很衰~~不告诉我。。
我的照片都给大家看了>.<

ıм CHINMUN_静雯 说...

你好哦!第一次到访。
很久没有去云顶了。呜~~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man ching :(*^__^*) 嘻嘻……时候未到,精髓未成~~等事情成熟时,自然水落石出啦~~

回静雯:谢谢你也欢迎你~~现在假期了,可以趁这个机会去玩玩^^

English learner 说...

check this out, hope u like it http://www.calculator.medicwonders.com/

xiao E 说...

西瓜来了~

送上西瓜芝士蛋糕还有西瓜切片伴薰衣草茶~


慢用哦!~:)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不错!不错!^^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TAG~~~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tze lin:嗯~~谢谢~~

回西瓜:谢啦~~刚好我饿了~~

❤oms❤Ψ :谢谢^^

匿名 说...

我还是不知道那一个美女才是你..(郁闷)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狂暴的君主:你肥来啦?哈哈~~这么容易被你看到,那我的棉花糖不就很快派完咯~~XD

Unknown 说...

謝謝你來我的家,我會常來你的家看看的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 :谢谢^^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不用谢~^^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