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星期五

被tag可说是幸运~~

偶终于肥来了~~最近都没更新我的部落格,现在回来是要“交差”的~~回❤oms❤Ψ 给我的tag,我还真幸运那~~不多说了,我又要忙了……以下:

1. Do you wear a ring on your finger?

还没,你要帮我戴吗?(呵呵~~)

2. Where are you just now?

电脑前咯~~不然怎么回这篇文章呢?(咔咔~~)

3. What are you doing after this?

发呆……

4. Do you miss anyone right now?

在想正在读这篇文章的你!(o(∩_∩)o…哈哈)

5. Do you listen to your friend's advice when they give it to you?

看心情~~(也要看看那是谁~~)

6. Whats the last kind of soup you ate?

不知道~~呜呜,太久没喝汤了……

7. Currently have a sunburn?

当然…………没有啦~~

8. Could you eat nothing but cheese for a day straight?

当然…………没有,因为我不喜欢cheese的味道~~

9. Who is the last person you hung out with?

周公!(哈~~)

10. Would you rather shave your head or dye your hair dark blue?

现在没,不过不担保以后有就是了~~XD

11. Could you last 6 hour without talking?

应该可以,因为那时心情不好啊~~(哈哈~~)

12. What are you listening to right now?

小孩子在玩电脑发出的怪声和粗口……(唉,现在的小孩~~)

13. Have you ever thought about getting your tongue pierced?

我会痛不欲生~~然后发疯,过后割掉所有有舌头的人……哈哈~~

14. Have any interesting conversations lately?

嗯~~应该有…………呱~~

完毕~~棉花糖男孩消失去……

15 条评论:

AZ 说...

哈哈,
这个我也有tag你呢~
有点短,
不过瘾~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可以尝试回答一百题的哦...

Man Ching 说...

我也有这个叻~
到处都是这个!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ChueN ੴ :是吗?我没看到哦~~是有点短,而且还有点奇怪……

回思胜:好啊~~如果思胜你tag我的话,我一定回的哦~~

回man ching :对呀~~不如你做一个,然后把这个给压下去~~哈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又是tag!
哎哟哟!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oms❤Ψ :== 你还好说~~这个是你tag我的叻~~ -___-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我家有奖竞赛开始咯~

Pik Ling 说...

我会痛不欲生~~然后发疯,过后割掉所有有舌头的人……哈哈~~
你好恐怖啊!!!!
哈哈~~

Jiaxin 说...

嗨!首次来访~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我当然懂这是我tag你的~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PikuLingu :(害羞~)我有吗?偶可是很善良的也~

回jiaxin :你好~~谢谢你的来访,要常来哦!

回❤oms❤Ψ :还要来多一个吗?买一送一!^^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圣诞节快乐!^^

Pik Ling 说...

祝你的Blog一岁生日快乐!!!
圣诞节快乐哦!

Unknown 说...

圣诞节快乐哦!!!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oms❤Ψ :你也是哦~~

回PikuLingu :谢谢!好开心哦~~

回天蓬元寿:你也要开开心心哦~~圣诞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