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星期四

“牛一”万岁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圣诞节,也是→→☆♂绵绵惜语♀★←←的“牛一”!它终于1岁了!经过我细心照料、用爱来灌溉、用评论来堆肥,吃鼓励作维他命、抗生疏!终于“无传无烂”的度过第一个生日啦~~刚好又是圣诞节简直是双喜临门^0^我们来放烟花庆祝,pang pang pang……

一年了,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一年,有人可以白手起家;有人家破人亡,也有人英年早逝;也有人庆祝XX大寿!而我的部落格记载着我的“胡言乱语”,心情写照,交友过程,说话方式等……还遇到很有趣的博友还有写作高手,各种风云人物集于一条line~~网络之所以迷人就是拥有像你们般可爱又有趣,从中又可以联系及学到某些东西,还可以知道最近的生活报道和在忙什么~~原来在另一端有着和自己同龄的朋友在过着于我们不同的生活,吃着同是一种米但不同煮法的食物和我一起成长~~这感觉真的很奇妙,仿佛与我一起生活着一样。

当博友们互相祝福和互赠礼物时,最能感觉到友爱的精神^^感觉最真实,住在不同地方、不同年龄、不同性别都能给予别人真诚的祝福与关怀,很感动也很安慰……所以我爱你们!!!(疯了~~)

祝所有人圣诞快乐也祝我的部落格生日快乐

27 条评论:

Pik Ling 说...

我也爱你~~XD
祝你的blog一岁生日快乐!!!
看,我守承诺吧~我有来哦!!!
圣诞节快乐!!!

Akira 思胜 说...

恭喜你的部落格一岁了哦!!!

圣诞节快乐!

墮天使 - 祥 说...

祝你的部落格生日快樂;
祝你聖誕節快樂。

Unknown 说...

恭喜你一周年咯!!!

AZ 说...

圣诞节快乐^^

恭喜部落个一岁了~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PikuLingu :哇~~你真的好快哦~~谢谢你^^

回思胜:谢谢^^它会快高长大的^^

回墮天使-祥:谢谢~~圣诞节过了,向你说声“要快乐~~”吧~~

回天蓬元寿:呵呵~~对啊,希望还有2周年、3周年、4周年……

回†ChueN ੴ :对呀~~对其他人来说1岁应该还是婴儿时期,不过对我来说可是意义重大呢!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祝你圣诞快乐也祝你的部落格生日快乐!!!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我一年都还没有
只是几个月罢了
我是今年7月才开部落格的

幸福王子 说...

哈哈。祝你圣诞快乐+生日快乐(给你的blog)

Jiaxin 说...

恭喜一岁咯!

Shuyee.H 说...

hi~
首次来~
好Q的blog哦~

paul lee 说...

迟来的祝福!
恭喜恭喜!!

ıм CHINMUN_静雯 说...

恭喜恭喜!!
送你的→→☆♂绵绵惜语♀★←←蛋糕,嘻嘻~
生日快乐哦!!

凌迟魔女 说...

双喜临门呢..XD

Jocelyn Jshin 说...

恭喜你的部落格一岁了!连接上你了!

蕴如 说...

那么快哦。祝它生日快乐!哈哈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oms❤Ψ :谢谢~~你也要笑口常开哦!

回❤oms❤Ψ :是吗?可是你很厉害也~~这么受欢迎!

回幸福小王子:呵呵~~谢啦~

回jiaxin :谢谢!红鸡蛋呢?呵呵

回::♥♨夏雪✿❄::你好^^谢谢,要常来哦~~

回paul lee :不迟不迟~~只要是祝福棉花糖男孩一律全盘接收^0^

回静雯:谢谢,它说它很开心,蛋糕也很好吃!

回凌迟魔女:对呀!你要来玩玩吗?

回嘉欣:哇~~这么快?谢谢你先!

回蕴如:会吗?不知不觉所以就很快咯~~呵呵

匿名 说...

原来你的部落格是在圣诞节开的啊..哈哈

真会选日子勒..

可恶...如果我的部落格是在7月半开的,那该多好啊....

Man Ching 说...

T.T
很迟的祝福...生日快乐..
因为我很就没上网了..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狂暴的君主:对呀~~因为伊人寂寞,所以选当天开咯……哈,为什么你说7月半才开就好呢?

回man ching:没关系,没关系~~只要是祝福都都会照单全收的^^

yingjun 说...

迟来的祝福,
祝你的部落格生日快乐,
Merry X'mas and Happy New Year!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我不厉害啦~

但是我很高兴认识了一班博友!
包括你!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小雨:谢谢^^也欢迎你回来~~

回❤oms❤Ψ :呵呵~~好谦虚的❤oms❤Ψ 哦~~好可爱!我可很高兴认识到你们^0^

小海狗 说...

生日快乐+新年快乐

小海狗 说...

happy new year~~~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名叫羊羽的路人:谢谢~~你也一样
HAppY nEw YeAr !

ßlυeÿe 小蓝 说...

忙中来看看。。。
弄得有声有色。。很不错。。真的。。。
我忙着找回我在这里的另一个Id。。。忘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