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8日星期三

不能给你要的幸福

在看这篇文章之前,希望你们能一面听这首歌,一面看~~对你们来说或许没什么,可是对我又是另一番滋味……

复杂的感觉竟会让人窒息……怀疑的事成事实还真难以置信,有了心理准备还是比真正听到的、看到的来的震撼~~受到受到伤害的痛是无法让旁人了解当中的感受……可以想象的痛远远比真正感受来的远、来得真、来得痛、来得伤……是否我真正感受到你拼出的痛苦与难受,我不能给予肯定~那是不是痛、那是不是苦,不是旁人一句“了解”或“知道”就能明解当中一切的感受……切身之痛只有自己最明白,也最能深深体会某种阵阵传来的痛楚与悲伤……

一句抱歉无法代表什么也无法减轻心中传来的痛意~~可,我想,真的好像对你说声“对不起”,虽然不能减低对你受到的伤害与伤悲,可那是我真诚的歉意……也许我不能给你想要的幸福、想要的快乐,但我依然会在你身后、支持你……“依然是朋友”此话虽伤人但却最贴切,难道不是么?请你不要再为我难过、伤心……做朋友的都想自己身边的朋友开心、快乐……虽然这不是你想要的,因为你要的我给不到你~~希望我们还能回到你我一起熬夜的日子……

28 条评论:

紫月樱 说...

什么歌呢?

蕴如 说...

你写到酱伤感...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紫月樱:五月天的突然好想你~~

回蕴如:会么?或许吧~~不知不觉间……

AnNelf 说...

这是你心里话吗?
不懂为何。。我看了也觉得伤感。。。

Akira 思胜 说...

我也是觉得很伤感啊...
怎么了你?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小小外星人-乌巴乍:是我心里话~~而且全是真正的想法……

回思胜:伤感吗?那只是表面的感觉~~真正感觉嚼不出滋味……好辛苦!没人可以诉苦……

幸福王子 说...

yerr。希望你心情可以好一些。
得空约朋友出去。喝茶。唱k。
吃巧克力。喝热牛奶。聊天。吹水。
不过最重要的还是治根。


祝你幸福哦!~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祝你心情愉快! ^^

停泊 说...

之前很忙,都没有来你家看看。
曾经听过没有什么是永恒的,感情如此,伤心亦是如此。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幸福王子:谢谢你这些提议~~不过这不是放轻松就可以解决的东西……

回❤oms❤Ψ :谢谢你~~

回停泊:没关系~~我也想伤心快快离去……

Unknown 说...

对啊~难得新一年要让自己振作起来啊~^O^

Man Ching 说...

恭喜得奖~去我BLOG看~

ßlυeÿe 小蓝 说...

是写得有点伤感啦。不过只有经历过才会懂得啊。。
回访。嘻嘻。。。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vandylim :我也想振作啊~~可是却振作不起……

回 Man Ching :得奖?

回ßlυeÿe 小蓝 :那你觉得我有经历过还是没有呢?

Amanda鬼鬼 说...

到底是什么歌呀?

紫月樱 说...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抱歉..
是月樱的blog太多东西了吧..
抱歉噢..
月樱已经把显示在主页的50篇文章换成5篇了..
希望不会再卡卡了^^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Amanda :是五月天的突然好想你~~

回紫月樱:是吗~~那就好了~~谢谢你哦~~

艾莉~エリ 说...

很纳闷

竟然也是这首歌

有些纳闷不是伤感

是知道了事实却不想那么快接受

想赌一个,却不知道自己底线多少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 Ellie_pi :这首歌有问题吗?为什么纳闷呢?你说的好对哦~~仿佛有人了解我的感受,好想哭……

ßlυeÿe 小蓝 说...

郁 坛里有人帮我弄图了,你的还没有哦。。。
努力寻找中。
=_=

小海狗 说...

幸福是自己争取的。
不能给来给去~

ßlυeÿe 小蓝 说...

棉棉。。。
那個。。我換了blog網址。。。
你再follow過我。
謝謝。。

http://waloveit.blogspot.com/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名叫羊羽的路人:怎么争取呢?如果那不是自己的幸福……

回ßlυeÿe 小蓝:好的^^

Mavis Ng 说...

先生,怎么那么悲?做人要开心点啊!世界上还有很多事等着你去做呢!

要笑口常开啦! : )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mavis :==我没有很悲啦~~我只是抒发我心里的感觉而已……

小东 说...

真的很像歌词...

单身节快到了
祝单身(情人)节快乐!!!

splashmilk 说...

總有一方會受傷的,無論開口的是誰。。。

我希望受傷的那一個可以憑著曾經快樂幸福在一起的日子,可以慢慢的原諒你。

是壞人,還是好人。。。在感情的抉擇里,還真的是傻傻分不清楚也。

另外送上這首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C1hDJs_xhI 【方炯鑌(阿鑌) 壞人】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小东.6am :所以一面听一面看会有某种感触在心底缠绕、久久不散……

回splashmilk :谢谢你~~我们已经明白了,彼此都珍惜曾经拥有的美好时光,我们都无法确定现在不能不代表以后没有机会……珍惜现在、享受当儿是我们现在最大的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