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5日星期一

小草人生

我不像勇敢去爱的人
拥有幸福的人生
我不像童话里的公主
拥有爱她的王子

像路边的小草
静静地凝望
路人一个一个
匆匆离去
所有人不曾留意我
没有人肯为我停留片刻
习惯了
只好
静静地……
静静地……


枯萎~~~

6 条评论:

冬凡 说...

小草的生命力很强。。。做小草也没什么不好

Akira 思胜 说...

你写得很好呢...
可是觉得很伤感...

小东 说...

小草也好比如一粒沙~
我也是会留意小草的...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冬凡:小草虽好,有花谁愿意当草?而且这世界是花儿优先的……

思胜:谢谢你的称赞^^伤感吗?这叫现实吧…

蓝莓小东:很多人都会说会留意小草,但真正被留意的小草到底有几株?

女孩容容 说...

难道你被朋友忽略了吗?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永远的梦:谢谢你的到来^^
没有啦,只是纯脆地述说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