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日星期六

无知胜有知or有知胜无知

危险不知不觉
警觉先知先觉
当警觉遇上危险
到下的究竟是不知不觉还是先知先觉

7 条评论:

小海狗 说...

blog漂亮多咯!加油

Akira 思胜 说...

你想要表达的是什么呢? 我看来看去都看不懂咯...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羊羽的路人:谢谢^^
回思胜: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咯。^0^如果你把它拟人化你应该会知道到底是什么。希望你能看懂我要表达的东西……加油哦。。。哈哈~~

Akira 思胜 说...

哈哈, 大概略知一二... 哈...

小东 说...

我想...
是后知后觉...
因为这里的警察
都很迟钝下的
吃饱了就懒动了

请问...
我们之前是认识的吗?
我好像记不大起来了...

女孩容容 说...

Hi~~~~~~~我按你的blog来看了!
嗯....你的第一篇文章我就看不懂了。(不好意思中...〕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蓝莓小东:嗯~~后知后觉啊,也有点意思…
认识,应该不算吧……那是你都很忙,只是随便聊聊两句而已。然后都是看你无名小站的blog。

回永远的梦:谢谢你按我的blog来看^^
呵呵~~其实那篇是有感而发啦,我也觉得有点奇怪。

弄到你们这么困扰真的很不好意思……(反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