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8日星期日

老大

不久前,我朋友发生了一场意外,虽然只是皮外伤,但足以让我有所感慨……
他们约好一起去商店买东西,因为我朋友新手驾驶(摩托)所以走得比他们慢。而他们完全不担心会有什么事,所以一伙儿溜得不见人影。意外往往就是这样发生的。

我没说他们有错,因为意外的事没人想发生的。但,他们的后知觉也为免太那个了吧!而且上次也是这样,完全不担心友人的安危。

那天,大家和某个朋友庆生完后就去兜风。当我们走到比较偏僻的小巷之前,我因为担心会有什么意外发生,所以通知他们不要分散,多人一起总比一个人好吧。但是,一到小巷他们一溜烟不见人影而有两个朋友因为走错路而脱队了。这时刚好有两个马来同胞意图不轨地走去我朋友傍,幸好我们有回头看看他们为什么这么久都买没跟上我们,不然会有什么事情发生都是我们不想看见的!

而我,觉得大部分排行老大的都比较会照顾别人。不完全是老大,有些老二或老么都很会照顾人。我想这种事应该是看人的吧……别忘了,不要撇下你身边的人不管哦!

13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嗯, 你说得对, 我们不可以丢下朋友不管的... 而我们也应该好好照顾自己啊...

女孩容容 说...

只能说你朋友不够细心...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思胜:大难临头谁还会理会朋友的死活?

回永远的梦:可能吧……

AnGeLz 说...

haha...我男友更厉害,
每次他尿急就不记得我了~
碰到过马路,我还要自己过叻~
当他从厕所出来才记得找我~
T.T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笨天使:你男友未免太厉害了吧~~
那你一定很无力咯……呵呵

小东 说...

觉得你说的蛮对的...
我也是这样...
往往跟一班差不多年级的一起
会表现得特别的较细心
也许是热情...
而跟比我大的在一起
好像完全没有这样了
依赖了起来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蓝莓小东:呵呵~~没想到小东你都会依赖别人也……

绮绮 ♥ 说...

也不一定是老大就比较会照顾人的~
我看要见仁见智咯^^

小东 说...

呵...
多坚强的人也会有依赖人的时候...
反正她们年级比我大
又打点了一切
就暂时好好的让自己歇歇吧...
呵呵...

Eldora 说...

朋友应该照顾朋友才行嘛
可是也别忘了自身安全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绮绮:嗯~~有些做小的也很会照顾别人。

回蓝莓小东:对呀~~有时真的很累……
但却没有人可以被我依靠、陪我一起掉泪……

回长不大のclover:是吗?朋友真的有“义务”照顾回朋友吗?有些朋友就是仗着朋友会照顾他们就变得野蛮起来了……

小海狗 说...

也许过了这一次经验,
你们的友情更加密切。
也许到最后才会明白,
什么才是最好的朋友。。。。。

珍惜身边每一个人。

p/s:对不起,很久没有来这里了。。。。也许最近很忙。。。。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名叫羊羽的路人:嗯~~没关系啦~~重要的是你要记得来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