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8日星期四

杀气

一个人,可不可以当朋友很容易就被我感觉到。不是我吹牛,也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这人有种不善之感,不宜深交。这些人,她/他表面上对所有人都很好,但眼神里却透出阵阵的杀气!而且别人竟然不觉得,还怪我多心、疑心重!

还有,他/她嘴里都已经透出信息讽刺别人了,他们还在梦中发他们单纯美梦!提醒他们不要接近他/她以免殃及池鱼,者却没有得到认同反而被骂得体无完肤!哼~~好心没好报!

上天保佑,时间可以让一个超级假假人露出他们的恶性!呵呵~~可以证明我的话是没错的!但是,事情永远没有这么美好。当我得意地问他们我的话说得对不对时,他们竟然“失忆”了!用“很天真,很无辜”的眼神还有语气反问:“你有说过吗?”

你说,是不是很气!下次,你们被人玩弄在掌心我都不会提醒你们的!让你们继续在梦中快乐地被人摆上断头台吧!

7 条评论: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说...

我也有像你类似的观察能力,但是很多时候,我自己会认为我多心了,而继续去相信。
虽然有时候是受伤了,但还是义无反顾,我没救了!

Akira 思胜 说...

杀气? 很多人都能感觉到的啊, 从第一眼就可以察觉的到... 假如你不怀好意, 我一下子就会看出了... 哈哈...

多心也好, 相信也好, 最重要的是我们做了决定就不可以后悔...

女孩容容 说...

那你好厉害!可以选择好的朋友!我就没这种感觉了...虽然你的朋友“失忆”了,但是不是你的口气太得意了呢?还有还有!就是这个世界太多坏人了!真的要小心选朋友叻!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GeOk kEE好きな♡ うち:多心吗?可能吧…但是,我一旦认定了,就很难再相信了。因为他们的功力实在太厉害了,不是我能够抵挡的。你还义无反顾啊,真的没救啦,呵呵…

回思胜:杀气不是很多人都能感觉到的!第一眼更不可能!因为有些人实在太“单纯”了!是吗?如果我不怀好意,你能看得出吗?那要试试看咯…^^

回永远的梦:选择好的朋友吗,不见得。见仁见智吧…口气大?嗯~~可能吧,下次用“温柔”的语气看看^0^

Akira 思胜 说...

哈哈, 当然是你要展现出不怀好意的眼神我才能发觉到的嘛... 可以啊, 来给我试试看哦... 嘻嘻...

小东 说...

对...
一个人是否是真心和利用人的
一眼就可以看穿...
其实有些功力深厚的
就很难被看穿了...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思胜:当当当~~看吧,这就是不怀好意的眼神啦…… ~_~

回蓝莓小东:嗯~~功力深厚的吗,我到现在为止还没遇到,以后就很难讲咯…如果有机会,我倒想见识见识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