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2日星期一

漫长等待

蝉鸣在夜幕里停止了
星空上没有一颗星斗

雾的面纱夺去了星月
树林里出现沧桑小屋

月光照亮大地的一切
远处传来惊人的狼嚎

在这圆月欲退的前奏
我把时间献给了等待

8 条评论:

小海狗 说...

好诗好诗!!!
让我能感受到等待的漫长和凄凉

Akira 思胜 说...

不错啊...
我想知道,你在等待什么呢?

冬凡 说...

我把时间献给了等待
等待着的会回来吗?

写得很好。。等待着什么?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说...

写得不错!漫长的等待,只要所等待的对你来说是重要的,应该值得去等吧!

Akira 思胜 说...

Hey there! Come and visit my blog now! Got your name appeared there! hehe ^^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回名叫羊羽的路人:谢谢称赞^^好开心哦~~

回思胜和冬凡:等待什么,呵呵~~没想过也,应该是等待黎明得到来吧…

回GeOk kEE好きな♡ うち:谢谢。对呀,值得等待的事不多,所以等待是美好的!至少现在我认为。

Geralvin 说...

Very nice ur blog, I just post up alot of interesting article,do come to my blog and leave some comments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alvincheng:thanks ^^
~~welcome to my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