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1日星期六

云顶高原之旅

今年是我们的“最后”一年,毕业后,大家各奔东西所以我们来个毕业之旅——两天一夜KL旅途(呵呵,虽然离毕业还很远)

第一天==>下午(享受新鲜空气的环抱)

在缆车里面,有几个朋友都害怕那漂浮在云中而底下却是深不见底的山底。还有个欠扁的家伙竟然在缆车上乱摇还站起来乱晃!如果我们死了,他就是凶手……幸好,我们都福大命大死不了,而且还平安回到家。

买了票,我们一伙人冲到跳楼那里排队准备玩。哪知道,差不多排到一半时,竟然故障要到两点才开始操作。但是,两点我们要 cheak in 勒。唉~~没办法咯,只好先玩别的,但是却、很、多、人!还没轮到我们都已经到时间了……只好先吃东西咯。哈哈…只有我们这一班傻傻的先买票进场)其他人早都先去吃午餐了……

当我们吃快餐时,竟然下大雨!而且还是很大那个也!我们相视而“笑”,万一不停雨的话,我们买的票不是“冻过水”?呵呵~~幸好吃完东西后,雨已经停了……谢天谢地
跳楼机,我们来了!

队,很长,中途的时候,有班没文化没教养,不知道是什么的杂种插我们的队!而且还是一群人!我们很客气的叫他们不要插我们队,他们竟然说他们不会听国语!好好好…说英语,还是给我们装傻到底!说什么没关系,什么的。去他的没关系!呵呵~~最后,一逮到机会我们就以其人之道还其人之身!

呜呜~~~到我们时,我真的很想“缩沙”因为我真的很怕!但他们却不给我缩,只好硬着头皮上咯……找个不用面对人群的位子坐下,要开始咯~~~跳楼机慢慢…慢慢上升…我的心却还留在原地,而眼泪也在眼眶里打滚…上到最高时,我已经不能控制大喊大叫眼泪也狂泻不停。下降……哇哇哇~~~一面哭一面喊,双手都不捉那个护罩了,拼命把眼泪往衣袖抹……肚子喊到痛,喉咙喊到沙……呜呜呜~~~很恐怖啊!自杀都不选跳楼了!

下来后,他们还拼命笑我!我一早都说我很怕嘛!只是哭是我预料之外而已!接着,玩海盗船…也一样,喊到我肚子痛到半命,而且比之前玩的久得很!害我玩完后头晕,反胃……刚刚还没平复现在又受到这么大的刺激,下梯级时差点“卜街”三次……唉~~我真的很没用!

==>晚上

我们玩到晚上 8.30 pm ,期间还玩了过山车和踏水车。有些朋友因为太冷的理由回房去了,剩下我们三个留下来拍照、找乐子。为了拍照,我没买到帽子!所以没有手信给家人,真的衰啊!都是我朋友的错,说什么“不要去啦,我们一起去拍照,没有人想去买(因为拍照和买帽子的方向不同)其实,我知道他的意思是“你适合带那种帽子么?买来都是浪费钱”!因为当我说要买帽子时,她露出惊讶的表情还一脸鄙视,而她脸上写着“像你这种人那是和那种帽子啊!”真的很受伤,难道我不可以拥有那种帽子吗?一定只有你适合?我不可以买给我妹妹吗?

忍着伤心的心情拍完照,回到房已经 9.00 pm 了。赶快冲凉找吃去。我们来到名叫“铜锣湾”的港式餐厅,因为大部分都关店了,而那里的招待员有很好所以就选它咯……但是食物不太吸引反而价钱却把我们的目光给吸引过去了!最后,还是点了一碗RM10++的鱼面。怪好吃的说,那个汤真的很浓很香,很好喝。最后还要给 RM7.50 的服务费……比其他地方贵上几元!

吃完东西,到花园吹风,哇塞,很冷也!我的冷衣在令一个朋友那边所以只好冷一冷咯,但是还真的不时普通的冷!冷到我打冷颤,幸好有个很“间的”的“好姐妹”借冷衣给我热一热身体,顺便练一练“寒冰身”。哈哈~~~

顺带一提,在我们回房的当儿,遇到一班跟我们差不多年纪的男生。虽然这么什么还奇怪的,但是奇怪的是他们其中一个人一直望着我们,而我觉得他很面善,好像在哪里见过似的。他也频频回望我们,虽然他们说他在偷看我另一个朋友。哈哈~~~这是我在旅途中遇到的奇事,无法解答的奇事……(好想知道我们是否见过)

就这样闹到 12.00pm ,脚真的痛到不行,所以我们才回房睡觉去……

第二天再接再厉,出发……KL见!

4 条评论:

小东 说...

哈哈...
真胆小...
我在热浪玩的水上伞、
新加坡玩的回弹机和
新西兰玩的“笨猪跳”
在悬崖上只绑上“made in m'sia”的胶带而已
更刺激、恐怖一点都不怕
就...这么一个跳楼机就搞定你?

那些杂种猪就是这样的啦
没文化还装有文化
猪就是这样的

怎么旅行将就结束了啦?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呵呵~~被你发现啦……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很怕这种……
还有一件事没放在里面,有次我没玩跳楼机去玩摩天轮,在摩天轮里面看着他们玩跳楼机,我的腿都有点软也……都不知道有什么问题…

嗯~~真的超惹人讨厌!!而且有个人还偷摸我朋友的屁股也!还假装不小心!

呵呵~~当然还没有啊…还有个KL之旅哦^^

1hui麦小慧 说...

跳楼机~~想当年我也是突然缩沙的人类
因为在下面看着他们恐怖的叫声就怕了!所以到现在我都还没玩过跳楼机~有点遗憾呢~~有机会一定要试试!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嗯~~有勇气
尝试是好的,不然,青春小鸟一去不回头……
祝你挑战愉快^^